ETtoday寵物雲

貓主子垂四腳懶洋洋躺浴室門上 露一隻眼偷瞄奴才洗澡

貓咪「襪子」趴浴室拉門門框上,偷看奴才洗澡。(圖/網友Ray Wu授權。)

▲襪子:怎樣~奴才有啥意見?(圖/網友Ray Wu授權,下同。)

實習記者呂思樺/採訪報導

網友Ray Wu 27日在臉書社團「貓咪也瘋狂俱樂部」貼出一組照片,表示洗澡時有一隻貓咪在偷看她!只見雙腳「穿著白襪」的虎斑貓「襪子」,整個身體筆直躺在浴室拉門上,四肢還懶洋洋地垂放著,就這樣掛在門框上面,還露出一邊眼睛看向在底下的主人,表情像在偷窺一般,模樣十分有趣又可愛。

目前大約6歲的襪子是隻女生喵,究竟為什麼會在主人洗澡時躺在拉門上,飼主Ray Wu表示,「個性比較獨立的牠,其實不太會黏人,主要是很愛高處。」平常襪子會從馬桶水箱上跳到門框躺著,通常就這樣一直待著在上面,也不管她是不是在洗澡,只是單純享受在高處的感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貓咪「襪子」趴浴室拉門門框上,偷看奴才洗澡。(圖/網友Ray Wu授權。)

▲白白非常喜歡待在衛生紙盒上,橘貓Yoyo跟黑貓也在廁所中各佔一處位置~

事實上,Ray Wu家有5隻貓,有3隻都會到拉門上躺著,「一開始是襪子先的,後來胖橘貓『Yoyo』跟進,最近連乳牛貓『白白』也會上去了。」不知道為什麼她家的貓咪們似乎都很中意這個浴廁,包含另1隻黑貓和上面提到的3隻,這4隻都非常愛待在裏頭,不論是拉門門框、衛生紙盒、洗衣籃,都可以看見牠們的蹤影,感覺只是上個廁所都很熱鬧呢!

網友看到這可愛照片,紛紛笑翻留言,「牠是一個大叔啊?」、「色~」、「當貓真好(誤」、「貓:眼睛在朕身上,想不想看是由朕決定!鏟屎官不必發表任何意見,因為朕覺得沒必要~」、「牠是在保護妳,避免有狼出沒」、「還好我家的還沒學會怎麼爬上去...」、「喵:看一下又不會少塊肉。」

▼洗澡有一排貓躺在上面看的心情,不知道是怎麼樣呢XD

貓咪「襪子」趴浴室拉門門框上,偷看奴才洗澡。(圖/網友Ray Wu授權。)

▼更多精彩影音!

關鍵字: 浴室廁所拉門門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