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28今日頭條/陸批台灣不是國家 賴嗆主權獨立是事實

▲知名網購月餅添加致癌染劑 已被消費者吃下肚(圖/翻攝自台中市政府)

【五報頭條】

《ETNEWS》

鹹蛋黃含致癌「蘇丹紅」!名店采棠肴出包 500顆月餅全賣光

台中市知名網購店家「采棠肴」的鴨蛋黃月餅,竟然被驗出有「致癌」的工業染劑!衛福部食藥署26日下午與台中衛生局共同查驗,確認月餅中的「鹹蛋黃」原料,含有「蘇丹紅四號」違規染色劑,經查同一批有問題的鹹蛋黃共有500顆,目前已經全部都出售完畢,恐怕早已被消費者吃下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聯合報》

查封國民黨不動產爆衝突 首波完成2處

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昨天展開查封國民黨不動產行動,首波行動的第一個目標是國民黨台北市松山區黨部,面對黨產史無前例遭查封,國民黨地方民代和黨工將松山區黨部團團圍住,與警方及執行署人員對峙,痛斥執行署動作是要「抄家滅族」,要執行人員「滾回去」、「回去你家貼封條」,執行官強調依法執行,一切「法律說了算」,但為避免引發衝突,雙方最後協商達成「另擇期」執行的共識,暫緩松山區黨部的查封行動。

《蘋果日報》

陸批台獨:台灣永不可能是國家 賴回嗆台主權獨立是事實

行政院長賴清德前天在立法院公開坦承自己是「主張台獨的政治工作者」、「務實台獨主義者」,引發政治風暴。中國國台辦昨早嗆,台灣從來就不是一個國家,也永遠不可能成為一個國家。賴揆中午隨即回應:「台灣是個主權獨立國家,名稱叫中華民國。」知情人士則表示,總統蔡英文對賴清德在立院談台獨主張,事先不知情。

《中國時報》

台灣科技業 競爭優勢漸流失

台灣一向自豪是「科技島」,但在國際知名智庫眼中,數位化程度卻遠落後全球。麥肯錫台灣分公司昨(27)日公布「數位轉型:重燃台灣經濟動力」研究調查報告,麥肯錫台北分公司總經理章錦華(Albert Chang)表示,近來台灣經濟動能不足,數位化不足是主因。

《自由時報》

台灣黑幫介入政治 中國幕後操控

檢警追查中華統一促進黨毆打台大學生案,除查出統促黨是竹聯幫介入政治的化身,還發現近年若干「挺中促統」和反政府陳抗活動,也有四海幫、松聯、北聯等幫派份子參與其中,且台灣幾個大黑幫暴力介入政治活動的背後,似都有中國的影子,警方認為「說是紅影幢幢,一點也不為過」!


財經早報頭條,去LOGO。

【財經頭條】

《經濟日報》

川普稅改出爐 激勵美元指數大漲

川普政府27日公布醞釀多時的稅改計畫,將企業最高稅率由目前的35%降至20%,個人所得稅最高邊際稅率從39.6%降至35%,以鼓勵企業海外盈餘回流,並使美國企業能更公平與外國企業競爭。

《工商時報》

高價零股 交易熱呼呼

台股史上最長萬點將進入第92天,也讓零股交易熱呼呼,9月還沒過完,零股成交值已衝上39億元,日均值更有2.17億元,均創下今年最好表現,主要更以大立光、鴻海、台積電等蘋概股、高價股等為熱門標的。


▲▼華江橋誤入引道…塞爆像跨年!騎士怒吼「二輪賤民」逮元兇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【人氣新聞】

華江橋誤入引道…塞爆像跨年!騎士怒吼「二輪賤民」逮元兇

誤入羊群的大野狼!新北市板橋「華江橋」27日晚間6時許突然大塞車,數以計百的機車從橋上堵到橋下,不少路過騎士滿頭問號,不解只塞機車引道,紛紛調頭,原來是一輛貨車不熟悉路況誤闖,卡在中間動彈不得,一整片的剎車燈光讓網友驚呼「不仔細看還以為在跨年!」►►►完整報導請點此。

歐陽妮妮「64→49減肥法」曝光!辣秀細長美腿:不想胖回去

歐陽妮妮27日出席緯來新戲記者會,現場被媒體誇讚瘦了一圈,她笑說最近瘦身有成,每個人見到她第一句都是:「妳好像真的變瘦了?」她笑說從4月底開始逼自己減肥,還自爆曾經胖到64公斤,連爺爺看照片還錯認成媽。►►►完整報導請點此。

如果這個世界沒有你就沒有我! 「薇薇德德」近況曝光

小情侶「薇薇德德」2013年在臉書上創立「如果這個世界沒有你就沒有沒有我」粉絲團,短時間內吸引46萬粉絲按讚、瞬間爆紅,當時到處都可以看到朋友分享他們的放閃照片,不過2人在2015年傳出分手消息,時隔2年,近日有網友在爆廢公社上重提此粉絲團懷舊,引起許多人共鳴。►►►完整報導請點此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