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與正「超正」?Google把金正恩胞妹變AV女優了!

▲▼左上圖紅圈的是金與正本尊。右圖據信是「山寨金與正」的AV女優。下圖是惡搞網站PO出的海咪咪。Google把金正恩的妹妹金與正變AV女優了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▼左上圖紅圈的是金與正本尊。右圖據信是「山寨金與正」的AV女優。下圖是惡搞網站PO出來的海咪咪 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金正恩的胞妹金與正如果在Google上搜尋自己的名字,恐怕會滿臉通紅。因為「Google大神」把她的名字連結到一個「惡搞」的網頁上。

今年28歲的金與正(Kim Yo-jong)是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親妹妹。但Google這個全球最大搜尋引擎卻跟搜尋她名字的網友開了一個不小的玩笑。在一個顯現出來的網頁裡,主頁照片裡的「金與正」戴著一頂北韓的軍帽。照片下方是她的名字、年齡、和其他相關資訊。

但這張主照片其實是翻拍自一個 AV推特的頁面,本尊據信是一名AV女優!上述 「惡搞」網頁還PO出一對豐滿的「海咪咪」,附上不斷更新的「圖說」。當中包括:「今天的咪咪特別大」、「我跟核彈一樣熱!」等。

這已非Google第一次在金與正的照片上「凸槌」。早在 2015 年時,Google就曾經在連結的搜尋裡,把一張金正恩被PS成女人的照片當成是金與正!

這似乎是Google演算法的再次嚴重失誤:意外連結了錯得離譜的照片(上述張金正恩被PS成女人的照片,其實來自拉丁美洲一個叫Taringa的社群網站)。

不過也許我們不能完全責怪這個美國科技巨頭。因為金與正一直過著隱士般的生活,很少拍照、也很被人拍到,儘管據信她對北韓有有巨大的影響力: 金與正被認為掌管了北韓北韓這個神秘國家的宣傳工作,以及發動人民對她哥哥的個人崇拜。

今年4月時,金與正罕見的出現在平壤慶祝「太陽節」閱兵影片裡。她在這項慶典活動中扮演了關鍵的角色。「太陽節」每年4月15日舉行,這一天是北韓第一任領導人金日成的生日,如今變成該國最重要節日之一。

▲▼Google把金正恩的妹妹金與正變AV女優了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惡搞金與正的網頁頁面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▼Google把金正恩的妹妹金與正變AV女優了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金正恩與妹妹金與正的留影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