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T音樂節限定/好朋友陪你一起作夢 超激勵夢想歌曲!

2017年09月28日 17:00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還記得過去和朋友們一起許下的心願,幻想著長大後實現的夢想;那些曾經在學生時期的美好時間時光,我們一起揮灑著青春,一起長大、一起瘋狂追夢,透過幾首鼓勵、勇敢追夢歌曲,一起回味我們的那些年!

楊培安《我相信》好朋友的支持,讓我們擁有信心與希望!


這首鼓勵彼此追夢的勵志歌,勇敢地追求自己的夢想,一起保持心中那份最初的堅持,相信希望,就會在我們追逐夢想的道路上,笑臉迎未來。

周杰倫 Jay Chou《夢想啟動 Dream》好朋友為你的夢想喝采!


「雖然我們有著不同的夢想,但我們有著一樣的信心!」讓夢重新啟動,用音樂鼓勵彼此持續追夢,堅定不放棄~!

Mayday五月天《笑忘歌》好朋友就要一起實現夢想!


這首歌講到夢想、講到青春、講到犯錯,長大後,回首發現那曾經陪伴自己一起長大的朋友,只有感動和感恩,不愉快都拋到九霄雲外!

Shakira《Try Everything》好朋友就是會陪你Try everything!

 
這首歌是拉丁天后 Shakira 在電影《Zootopia 動物方城市》中所獻唱的主題曲,整首歌曲正面能量爆表~無論如何不要放棄,好朋友陪你Try everything!

還記得當時跟你一起玩音樂、堅持夢想的朋友嗎?
還記得在學生時期陪你一起長大,一起玩鬧的好麻吉嗎?
快點揪你一起玩音樂、愛音樂、一起追夢的麻吉朋友們,一起來好朋友TT音樂節吧!

ETNEWS原訂於10/14(六)的2017好朋友TT音樂節活動,因氣候因素已延期至12/2(六)原場地舉辦,不便之處,敬請見諒。

▲▼ 12/2 好朋友TT音樂節(圖/記者ETNEWS提供)
「2017好朋友TT音樂節」陣容更強大!12月2日(六)相揪好朋友一起到華山劇場,聽歌看表演,逛市集玩手作。

★IG火熱漸層果汁、造型吐司,快和閨蜜報名去►►► 

★TT音樂節限定!限量周邊商品超口愛的,快搶►►► 

★我想參加ETNEWS好朋友TT音樂節活動,馬上行動►►►

★日期:2017年12月2日(六)
★地點:華山劇場 (台北市忠孝東路與八德路交叉口,華山文創園區)
★參加方式:準備好你的音樂魂,與好友黏TT免費來參加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