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鍾碩貼身破褲走時裝周! 仔細一看⋯宋茜剛好坐旁邊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演員李鍾碩斯文又帥氣的長相,彷彿漫畫中走出的美男子,是許多時尚雜誌爭相邀請拍攝的封面人物,近日更飛往巴黎出席2018春夏Saint Laurent時裝周,他一身黑搭配破褲牛仔褲,更同框女團f(x)成員宋茜,合照曝光後,兩人立刻登上微博熱搜。

▲▼李鍾碩、宋茜同框登熱搜!(圖/翻攝自Instyle)

▲李鍾碩受邀出席時裝周!(圖/翻攝自Instyle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李鍾碩近期為出席2018春夏Saint Laurent時裝周飛往巴黎,他27日以一身黑的帥氣勁裝亮相,髮型梳成中分瀏海,貼身的破褲牛仔褲襯托出纖細大長腿,一出場就捕捉住所有攝影大哥的目光,展盡男神風範。

▲▼李鍾碩、宋茜同框登熱搜!(圖/CFP)

▲▼李鍾碩、宋茜恰好坐一起同框登熱搜!(圖/CFP)

▲▼李鍾碩、宋茜恰好位置坐一起同框登熱搜!(圖/CFP)

特別的是,恰好女團f(x)成員宋茜也是受邀名單之一,他與宋茜的位置恰巧被安排在旁邊,男神、女神同框的合照曝光後,立刻登上微博熱搜,還有網友好奇提問「兩人是用韓文交談嗎」,但也有人嚇壞表示「看到兩人一起登熱搜以為在一起了」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