臉書上恐嚇遭毆傷台大延畢生 大安分局:著手偵辦中

▲臉書上恐嚇遭毆傷台大延畢生,大安分局:著手偵辦中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▲台大歷史系張姓大六延畢生遭毆傷,結果在臉書上還被恐嚇,警方目前偵辦中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記者柳名耕/台北報導

24日的台大濺血事件中,遭甩棍打傷的台大歷史系張姓大六延畢生,26日遭人在臉書上恐嚇,警方27日時聯繫張男,張男不願提告,不過恐嚇屬公訴罪,目前大安分局、北市刑大正著手偵辦中。 

警方指出,26日早上8點時,有不明人士在台大歷史系張姓延畢生(32歲)的臉書上留言,「換我遇見你,白刀子進,紅刀子出」,警方在27日時聯絡張姓延畢生,張男向警方表示不提告,不過恐嚇罪在刑法上屬於公訴罪,目前大安已報請檢察官指揮偵辦,將與北市刑大科偵隊持續追緝。

大安分局指出,除了恐嚇案件外,警方也有向舉辦「中國新歌聲」的主辦單位詢問,是否要對當天破壞演場會物品及導致工作人員受傷的人員提告,不過主辦單位表示暫不提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