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逼婚前性行為 她崩潰「我太髒、褻瀆了上帝」反挨轟

▲性侵、迷姦、撿屍、強暴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女網友因為宗教不願婚前性行為,但男友卻堅持想要。(示意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宗教信仰應該給予尊重,一名女網友因為男友太想要,半推半就下發生了性行為,但她的宗教不允許婚前性行為,因此事後非常後悔,甚至認為自己太骯髒、褻瀆了上帝、世界容不下她了,引發網友一番討論,認為男友應該尊重女友的信仰,但她也不用想成這麼嚴重,畢竟時代不同了。

女網友難過地說「對不起我褻瀆了上帝,我不該牽扯宗教,但我真的無法接受婚前性行為,那會讓我覺得自己很髒」,原來男友不斷提出想要發生性關係,可是她的宗教理念告訴她不可以,因此覺得很困擾,雖然曾想過那先去登記,但男友卻認為那只是張紙而已,覺得「有差嗎?」不願配合,結果沒有堅持到最後還是上了床,罪惡感便排山倒海撲來,努力的忍耐最後卻輸給惡魔,想到自己父母都是守貞的人,從來不吵架,非常相愛,也曾希望自己是乾乾淨淨完美的交給男友,可以是聖潔無暇的在教堂舉行婚禮、登記,但一切都無法了,「世界已經容不下她了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於這樣的狀況,許多網友認為他的男友太不尊重女友「人家守貞是他人的信念,多點尊重不難吧」、「男孩如果愛你,一定會顧慮妳的想法妳的感受而忍耐到跟妳結婚那天再有性行為的,而不是一昧的只關心他下面的感受要求妳先跟他發生關係!」、「連那張紙都不給,那就不要理他了」,但也有人認為女網友想法偏激「什麼乾乾淨淨完美交給他,你在物化自己噢?你有嚴重精神潔癖就不要婚後性生活不愉快」、「有信仰是好事,但信奉過頭反而會走火入魔成為負擔,婚前或婚後性行為其實是妳對妳自己的束縛」、「其實妳是生在一個上床還不一定是妳男友的時代,所以不要想太多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