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白衣機器娘」甜笑揮手 日本網友:想跟她結婚了

TGS 16/日本正妹都在這!東京電玩展ShowGirl大集合(圖/記者周之鼎攝)

示意圖。 (圖/記者周之鼎攝)

科技中心/綜合外電

有日本網友於22日在Twitter上傳了一部東京電玩展裡的「機器Show Girl」影片。有著俏麗短髮與迷人大眼睛的甜美機器Show Girl,外表與真人無異,臉部表情細膩,視線會隨著路過的人移動,微笑揮手之外,還會與人對視。拍攝影片的網友又「哇!」又「ㄟ~」地表示「太真實了吧」,不敢相信眼前的景象。

2017東京電玩展(Tokyo Game Show 2017)於9月21日至24日在日本千葉幕張國際展場盛大舉辦,共有來自36個國家與地區,總計609個企業與團體參展,總共吸引25萬4311人前往朝聖。在由PS4獨佔的動作冒險遊戲《底特律:變人》(Detroit: Become Human)的攤位,有3位身穿白衣的「仿生人」(Android)站在玻璃展示櫃中。仿生人為《底特律:變人》中的人形機器人,外表和行為與人類無異。攤位周遭也站了數位「栩栩如生」的仿生人。

可愛的「仿生人」Show Girl。 (影片取自Twitter/Akiphic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粉絲們拿著相機不停拍攝仿生人,連連驚呼「是仿生人嗎?」、「不對,是真人吧」。有網友拍下了其中一位仿生人的影片。影片中可以看到日本年輕女性臉孔的仿生人,長相甜美,有著迷人大眼與一頭俏麗短髮,發現拍攝的網友後,對著鏡頭甜笑揮手,讓網友「哇」地叫出聲,扎扎眼後,頭還會跟著鏡頭轉動。

影片上傳至Twitter後,網友們紛紛留言「是我的菜」、「只能說超級可愛啊」、「跟她對到眼時,心撲通噗通跳個不停」、「想跟她結婚」,還有人搞笑留言「摸摸看就知道了」、「機器人的話親一下也沒關係吧」。由於太過真實,在網路上引起討論。最後索尼互動娛樂日本亞洲(SIEJA)表示,「那是由真人扮演的仿生人」,終於解答網友們的疑問。然而也再度引發網友讚嘆「到底受過怎麼樣的訓練,才能表演得這麼驚人呢?」

追尋自由的真諦 《底特律:變人》開發團隊談「仿生人」(圖/取自 YouTube/PlayStation)

《底特律:變人》遊戲畫面。 (圖/取自 YouTube/PlayStation)

《底特律:變人》的故事背景位於不遠的將來。隨著科技越來越發達,「仿生人」將會是越來越普遍的存在。人們將可以在任何場合當中看仿生人。同時這些大量的仿生人也將可以做到許多事情,像是幫忙管線施工、做家事等等,對人們的生活來說,逐漸變成不可或缺的存在。玩家在遊戲中可以個別扮演三個不同的仿生人,分別為卡拉、康納與馬可斯,透過扮演這三個來自不同背景的仿生人,可以以更宏觀的角度來看整個劇情發展過程。在故事開始的時候,仿生人開始出現異常現象,有些仿生人突然莫名消失,而有的則是出現了不可預計的情感表達。玩家將要扮演三名可操作的仿生人,進而了解事件的起源,並且從中參與整起事件的過程。

關鍵字:東京電玩展底特律:變人showgirl東亞要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