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需要急救! 盤點美到讓你願意為她生病的韓劇高顏值女醫生

作者/friDay影音

最容易讓男性幻想制服除了空姐、護士與女警外,恐怕要竄出新生力軍了,那就是美豔女醫生!!近期話題十足的韓劇《醫療船》和《名不虛傳》除了緊凑的劇情外,劇情中的女醫生們全都美美的,帥帥的 讓人邊看邊想喊,醫生,為了你,我都病了,快來醫好我吧!今天就讓我們把偶巴放一邊,來聊聊韓劇中出現的高顏值女醫生!她們不僅平常就迷死人,在工作時換上醫師袍氣勢更是逼人,一個比一個還美!能夠被女神醫生們治療到,實在是超開心!

《Doctors醫生們》劇照。(圖/friDay影音提供)▲《Doctors醫生們》劇照。(圖/friDay影音提供)

1.《浪漫醫生金師傅》徐玄振
怪才醫生金師傅、極富好勝心的男醫生姜東柱與渴望獲得認同的女醫生尹書靜,三人之間領悟到真正的人生價值和愛情的溫暖人性故事。由影帝韓石圭、《請回答1994》柳演錫與《又是吳海英》徐玄振的演技組合,韓國收視率突破20%。

《浪漫醫生金師傅》劇照。(圖/friDay影音提供)▲《浪漫醫生金師傅》劇照。(圖/friDay影音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.《太陽的後裔》宋慧喬、金智媛
韓國最受矚目戲劇之一!收視突破30%,有「國民電視劇」的榮譽稱號。劉時鎮(宋仲基飾)與姜慕妍(宋慧喬飾),一個是用死亡來保衛生命的特戰隊長;一個是成天與死神搏鬥拯救生命的外科醫生,因為對於生死的理念不同所以分開。但偏偏命運卻讓他們在異地重逢,一起經歷天災、人禍,而每當生死交關時,身邊的人都是他...

《太陽的後裔》劇照。(圖/friDay影音提供)▲▼《太陽的後裔》劇照。(圖/friDay影音提供)
《太陽的後裔》劇照。(圖/friDay影音提供)

3.《Doctors醫生們》朴信惠、李聖經
父親再婚後,生活跌至谷底的不良高中生劉慧靜(朴信惠飾)被迫搬到奶奶家生活,與逃避手術失誤陰影而成為老師的洪智弘(金來沅飾)同住在一個屋簷下。逐漸親近的兩人因為同班同學陳瑞雨(李聖經飾)暗戀智弘,忌妒慧靜,故意流傳兩人有不當的師生關係,兩人為此被迫分開。18年後,重逢的兩人會發生什麼事呢?

《Doctors醫生們》劇照。(圖/friDay影音提供)
▲▼《Doctors醫生們》劇照。(圖/friDay影音提供)
《Doctors醫生們》劇照。(圖/friDay影音提供)

4.《河伯的新娘》申世景
講述人類神經外科醫生素兒(申世景飾),與水國之王河伯(南柱赫飾)和風神飛廉三人的愛情故事。動漫改編的背景,讓整部戲擁有奇幻與樂趣。

《河伯的新娘》劇照。(圖/friDay影音提供)▲《河伯的新娘》劇照。(圖/friDay影音提供)

5.《沒關係,是愛情啊!》孔孝真
以心理醫學為題材,通過人氣推理小說作家張宰烈(趙寅成飾)與精神科醫生池海秀(孔孝真釋)之間的相處,來描述現代人在不知不覺中帶著心病生活的人生和愛情故事。

《沒關係,是愛情啊!》劇照。(圖/friDay影音提供)▲《沒關係,是愛情啊!》劇照。(圖/friDay影音提供)

6.《W-兩個世界》韓孝周
外科醫生吳妍珠(韓孝周釋)聽說著名漫畫家的父親失踪消息後,趕到父親的工作室尋找線索,卻被一個滿身是血的陌生男子綁架。在2016年的首爾,相同的空間、不同的次元,現實與虛幻中交錯所展開的驚人懸疑愛情。

《W-兩個世界》劇照。(圖/friDay影音提供)▲《W-兩個世界》劇照。(圖/friDay影音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