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車庫橫躺男屍+血手印」就像命案現場 警:不要報案

▲ 車庫前有男子陳屍和數枚血手印,但當地警局卻呼籲千萬不要報案 。(圖/翻攝自臉書/GreeneCountyTNSO)

▲ 車庫前有男子陳屍和數枚血手印,但當地警局卻呼籲千萬不要報案 。(圖/GreeneCountyTNSO授權使用)

國際中新/綜合報導

「我看到一具屍體!」美國田納西州格林郡(Greene County)警局近來接獲多起命案通報電話,警方連忙到現場勘驗,卻發現車庫門前躺著一位穿著藍白條紋衣的男性,現場血跡斑斑,仔細一看才識破這起惡作劇

根據哈芬頓郵報(Huffington Post)報導,屋主約瑟夫(Joseph Lovergive)整整提早了1個多月準備萬聖節裝飾。他準備了一具真人大小的稻草人,還細心地幫它穿了上衣、牛仔褲以及皮鞋,並讓假人以正面朝下的姿勢趴在車庫前的空地。此外,白淨的車庫門上還印滿了鮮紅色手印,就像是真的犯罪現場。

▲這則貼文有高達上萬人分享,不少居民還誇當地警方很有幽默感。(圖/GreeneCountyTNSO授權使用)

約瑟夫的鄰居被這車道上的場景嚇壞了,馬上打電話報警,事後格林郡警方仍接獲多起通報。為了避免受到驚嚇的民眾繼續報案,於是警方決定在臉書上貼公文告「大家注意!如果看到圖片別被嚇到了,不要撥打911,這是萬聖節裝飾!

許多看到警方公告的網友紛紛在下面留言稱讚屋主的創意,「這真是太聰明了,不但可以慶祝萬聖節,還可以防小偷」、「我當下真的被嚇到了」、「這完全啟發我的靈感,今年的萬聖節會很不一樣」;還有民眾認為應該到現場看看這項成功引起話題的裝置藝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