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源自爆「以前都假唱」:成名後自己都覺得莫名其妙!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大陸團體TFBOYS成員王源日前上新綜藝節目《青春旅社》,在自我介紹環節時,他平淡地說就只是被公司選中了後,在媽媽的推動之下每週六都去參加免費的訓練,後來上傳影片就爆紅了,結果他還笑得燦爛地驚人告白,「你要說唱歌唱多好,以前前幾年都假唱」!

▲王源個性率直。(圖/翻攝自王源微博)

▲王源個性率直。(圖/翻攝自王源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青春旅社》25日播出的節目中,王源出道前維持每周一次的課程訓練了1年多的時間,培養出興趣以來就開始唱歌並且錄影傳到網路上,「後來慢慢就紅了,慢慢就變成現在這樣,我自己都莫名其妙,真的!」聽到如此謙虛的發言,在場來賓也紛紛讚道「我覺得有時候天賦是最重要的」、「你有這個能力讓大家喜歡你啊!」

王源接著被問到擅長和不擅長的領域時,「我擅長…現在想想沒什麼擅長的,音樂也還好,你要說唱歌唱多好,以前前幾年都假唱」,意想不到的回答讓現場來賓超驚訝直呼「好誠實」、「何必那麼真」、「這段剪掉」。不過他現在會這麼坦蕩蕩說出來其實也是有原因的,「播了也沒事,我為什麼這麼講,我說播了也沒事,因為現在真唱了,以前假唱現在真唱了,我就覺得說還是得自己努力!」

▲王源告白前幾年都是假唱,現在都是真唱了。(圖/翻攝自娛扒怪微博)

▲王源告白前幾年都是假唱,現在都是真唱了。(圖/翻攝自娛扒怪微博)

事實上,王源的演唱實力是粉絲有目共睹的,在TFBOYS四周年的SOLO表演《歲月神偷》時耳機故障,既聽不到伴奏和自己的聲音,也聽不到導演的指揮更不用說是要看哪個鏡頭了,但他仍從容不迫地完成自彈自唱的表演,出道4年來的努力不懈才能夠造就如此專業的他,粉絲們也紛紛在節目播出後上傳各個演唱會影片來力挺並表示支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