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歲女童不睡午覺遭師甩兩巴掌?單親媽:才唸13天就嚇壞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只是不睡午覺就挨兩巴掌?台南市議員林燕祝25日在臉書PO出一段37秒的影片表示,她日前接獲一名單親媽媽投訴,2歲的女兒才進入幼兒園13天就害怕到不肯去上學,調閱監視器畫面赫然發現女兒疑似中午沒睡覺,就遭女老師掌摑兩下,氣得決定轉學並公開此事,「希望能早日遏止這種歪風。」

影片中,只見兩名女老師坐在教室裡哄小朋友們睡午覺,其中一名女老師的手卻突然「揮過」一名女童的臉。林燕祝在PO文中提到,2歲女童疑似是因為不睡午覺而挨巴掌,「到底有無被打?影片會說話,注意畫面上的時間12點57分5秒到10秒間,請大家評評理。」

2歲女童不睡午覺遭女師賞巴掌?家長指控幼兒園施虐。(圖/翻攝自台南市議員林燕祝臉書)

▲單親媽媽質疑女老師掌摑年僅2歲的女兒。(圖/翻攝自台南市議員林燕祝臉書

林燕祝表示,該名女童是單親家庭,母親日前發現她才到幼兒園就讀13天就開始害怕上學,當天下午去接她也發現臉頰有點紅腫,覺得很奇怪才會要求看監視器畫面,沒想到竟然看到疑似老師施暴的畫面,氣得決定轉學並向市議員投訴,「希望能早日遏止這種歪風。」

對此,園方極力否認施暴,並強調這是角度問題導致誤會。不過,影片公開後也引發網友正反意見討論,有網友指出,老師的手揮過去時,女童的臉明顯被打偏,「現在孩子在什麼地方上課都不安全。」但另一派網友認為,如果老師真的有打小孩,孩子哭鬧應該會吵醒其他人,但影片中孩子們都很安靜在睡覺,「同樣是家長立場,我只看到老師在安撫小孩。」

至於幼兒園是否真的涉及施暴,林燕祝說,全台近來已傳出多起幼兒園疑似施暴的事件,幼兒教育議題顯然有需要檢討改進的地方,下一步將蒐集更多事證,並考慮在26日召開記者會說明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