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屬的日式泡麵DIY!湯頭配料任選 還有超可愛小雞魚板

點評:我也想要客製一碗專屬自己的泡麵!

記者郭宣暄/綜合報導

無論是晚上的宵夜時間或是突然肚子餓,台灣人最習慣的一定是沖泡一碗泡麵來墊墊肚子,而說到泡麵就不能不提到,日本知名的杯麵品牌「日清」,至今已成立超過半個世紀,經過數十年歲月洗禮,依舊是日本泡麵的人氣王!大家最喜愛的經典口味便是原味醬油、海鮮杯麵,豐富的蔬菜配料,嘗一口就很滿足,而現在在日本的「日清博物館」也能製作出自己所喜愛的泡麵口味了~

▲日清泡麵博物館。(圖/IG@tsaishan.hung提供,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)

▲展示日清泡麵至創立以來所販售過的泡麵。(圖/IG@tsaishan.hung提供,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)

在日本的橫濱及大阪就創立了「日清泡麵博物館」,不但展示了來自全世界的泡麵,介紹「日清」的創立歷史,還有趣味的泡麵DIY!遊客可以製作獨一無二的杯麵,從外觀設計到口味選擇,全都客製化~

第一步要先投300圓日幣買泡麵杯,接著自行設計杯麵的外觀,並且寫上製造日期,這時候就可以拿著色筆開心的塗鴉了!

▲日清泡麵博物館。(圖/IG@tsaishan.hung提供,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)

▲在杯麵的外盒寫上到訪的日期,還能塗鴉自己喜愛的圖樣。(圖/IG@tsaishan.hung提供,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)

▲日清泡麵博物館。(圖/IG@yv_liao提供,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)

▲豐富的十二種配料提供挑選。(圖/IG@yv_liao提供,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)

接著到選配料的窗口,先選擇一種湯底,湯底共有四種口味,分別是番茄、原味、海鮮及咖哩,還有從十二種配料中選出四種配料,超可愛的小雞造型魚板,是最熱門的配料!

▲日清泡麵博物館。(圖/IG@bonnie820911提供,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)

▲小雞魚板超夯!幾乎是每一個人都會選擇的配料。(圖/IG@bonnie820911提供,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)

最後的步驟是進行封膜、真空包裝密封,還有打氣的防撞套,保持你的泡麵完好無缺!這樣就完成了你專屬的泡麵了~特殊的泡麵DIY體驗,相信自己選擇的口味一定最美味

▲日清泡麵博物館。(圖/IG@yv_liao提供,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)

▲包裝好的泡麵顯得小巧可愛,也方便一路提著走。(圖/IG@yv_liao提供,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)

日清泡麵博物館
地址:大阪府池田市滿壽美町8-25
横浜市中区新港2-3-4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」送早餐

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/26重新開幕

明年合約到期!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

城市版「花園咖啡館」在花博!

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

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

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

嘉義梅山「6處景點&美食」旅遊提案

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

台南捷運藍線環評通過 擬2031通車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