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宗憲當隊長跟製作人聊很久 「非洲那趟心境出問題」

記者裴璐/台北報導
 
藝人吳宗憲帶領25日Lulu、陳漢典和KID出席三立金鐘分享會,4人分別入圍了《綜藝大熱門》、《綜藝玩很大》和《魔法列車Do Re Mi》,4個人湊在一起笑聲不斷。吳宗憲就提到手心手背都是肉,不論是哪一個得獎,他都很開心。

▲《玩很大》3年燒2億!。(圖/記者裴璐攝)

▲《玩很大》3年燒2億!。(圖/記者裴璐攝)
 
吳宗憲提到自己當隊長其實跟製作人聊過很多,他認為自己的體力還算OK,但是心情不OK,「很多事情,過一段時間再跟大家報告,因為一定是有心境上的問題嘛!端倪出現在當時那趟非洲行」,至於到底出了什麼問題,他暫時不願意多說,「有時候照鏡子都會覺得,我這麼拚是為了什麼?」

在非洲當地時,他拍了一段影片,坦言自己心情不好,嚇壞許多粉絲,很多人都以為他不做了。他表示當時突然想起對家人的思念,且一回台錄影後,又再度飛北京一連工作一週,加上當地氣溫驟降,導致受到風寒,連續錄影也讓聲帶受到影響,「覺得我在幹嘛,我好像迷路了,覺得自己不是自己的,覺得我怎麼都在做別人要的吳宗憲而不是我自己。」
 
過了那些不開心後,吳宗憲提到自己現在很喜歡《玩很大》,3年來花了2億,他開玩笑表示很多時候隨便吃就可以,不用吃這麼好,希望製作單位把錢多挪一些在主持費上。至於《大熱門》他是覺得時間上的辛苦,因為經常錄到半夜,兩個節目他都希望能得獎。
 
由於KID的《18歲不睡》跟吳宗憲打對台,被問到會不會希望該節目得獎,他表示只要得獎他都很開心,Lulu立刻轉身質問,「你如果得獎,你敢拿嗎!」吳宗憲則表示自己無所謂,如果KID真的以《18歲不睡》拿獎,他不會有太多情緒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