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丞琳攻蛋加場吐遺憾! 唱《仰望》憶亡父:沒時間相處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楊丞琳「青春住了誰」世界巡迴演唱會門票於23日中午開賣,6分鐘全數賣光,在粉絲期待下,主辦單位25日宣佈加場,將於12月17日下午5點開唱,地點同樣於台北小巨蛋,門票於10月4日中秋節早上10點開賣。票房開出佳績,楊丞琳也透露身邊的好友跟著奮力搶票支持,一聽說有加場,已聯合了許多朋友一起幫忙,誓言一定要搶到票,「真的讓我很感動!」

▲▼楊丞琳演唱會開跑記者會,楊丞琳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楊丞琳演唱會宣布加場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楊丞琳表示演唱會加場最難排的是歌單,「不單單是自己想唱什麼?還要配合導演表演環節的需求,以及粉絲們想聽什麼,最後還希望能串連整個演唱會的故事。不瞞大家,目前的版本已經是第28版了!哈哈!」不過她也透露演唱會必唱《曖昧》及《青春住了誰》,但還是有些不同的小驚喜,要歌迷趕緊練歌。

▲▼  楊丞琳演唱會門票完售  。(圖/太陽娛樂)

▲楊丞琳透露兩場演唱會有不同歌單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演唱會主題「青春住了誰」,粉絲紛紛在臉書留言訴說自己的青春回憶,楊丞琳也透露自己的青春:「我自己青春的遺憾就是跟爸爸沒有那麼多時間相處。在爸爸過世後才深刻體會到,因為這種感受到天人永隔的遺憾,讓我每次唱到《仰望》的時候都特別深刻。」她先前在《為愛啟丞》上海場開唱前接到爸爸過世消息,完全無法彩排。

曾經有個很好的朋友陪伴她很久的日子,楊丞琳也很感謝青春裡有他,「我很感謝他在失戀時陪著我,在我默默無名時,他也相信我有天可以出頭天,後來也都用行動支持我!雖然現在已經沒有那麼親密了,但我很感謝他住在我青春裡,還有給過我的這些力量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