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RUN新聞》KID到師大附中下戰帖!「輸了我跟你們姓」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本周《星光雲!RUN新聞》主持人KID、寶兒還有來賓周曉涵將代表「中信盃黑豹旗」前往五月天母校師大附中,挑戰附中棒球隊,抽查棒球隊的同學們,比賽快到了,他們到底有沒有在認真練球呢?直播中還會送出中信盃黑豹旗周邊好禮給線上網友們哦!鎖定9月25日下午五點《星光雲!RUN新聞》!

▲中信盃黑豹旗,興大附農李丞齡。(圖/中華棒協提供)

▲中信盃黑豹旗,興大附農李丞齡。(圖/中華棒協提供)

中國信託贊助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已邁入第五年!今年熱血賽事將在10//14-11/19開打,全國將有200隊高中棒球隊將參與這場熱血的比賽!KID今天將代表中信盃黑豹旗,化身熱血教頭,寶兒與性感女神周曉涵也將擔任啦啦隊,前往挑戰附中棒球隊,他們到底有沒有認真練習準備比賽呢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周曉涵組女團「名字都取好了」。(圖/翻攝自周曉涵臉書)

▲周曉涵(圖/翻攝自周曉涵臉書)

性感女神周曉涵今年將推出「轉大人」性感寫真集,寫真集已開放預購,女神推出第一本寫真集可說是使出渾身解數,從企劃到服裝幾乎都是親自操刀,為滿足不同讀者的喜好,寫真書分成兩個版本,一個是清純版一個是性感版。今天RUN到高中校園,看來會是清純女神現身直播囉!!

▲RUN新聞 中信杯黑豹旗開框圖

《星光雲!RUN新聞》將在9月25日下午5點準時開始,屆時將同步在《娛樂星光雲》、《播吧》、ETNEWS星光雲臉書粉絲團直播。千萬不要錯過了哦!

播吧直播網址►http://boba.ettoday.net/videonews/54237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