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鄭多燕爆汗 南韓情侶3分鐘瘦身舞 挑戰2周瘦10公斤

時尚中心/綜合報導

短期減肥並非不可能!南韓有一對情侶,在IG上發起,兩周減10公斤的挑戰,除了飲食控制,還天天熱舞三分鐘,整個過程完全公開,兩周後成效顯著,快來看看他們用了什麼方法吧!

▲韓國情侶瘦身(圖/翻攝自josh_bamui IG)

▲南韓情侶自創瘦身舞大紅。(圖/翻攝自josh_bamui IG,以下同)

這對南韓情侶,男生叫Josh,女生叫Bamui。減肥期間,他們每天跳舞3分鐘。3分鐘聽起來很短,但他們會在舞蹈動作中,加強蹲低、跳躍、大幅度揮手的動作,因此幾乎全身肌肉,都有紮實運動到。

 

Our diet-dance video!! (BGM- Mo Bounce by Iggy Azalea) Plz come to Youtube channel !! Hope you guys enjoy it & Plz Subscribe♥️

조싀앤바믜(@josh_bamui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他們自編舞蹈動作,難度不高,但跳完就像剛做有氧運動般噴汗。瘦身舞搭配的都是律動感強,且耳熟能詳的音樂,如Psy的《New face》、Ed Sheeran的《Shape of You》。

 

Our new video came out!!! (BGM : New Face - Psy) We started our diet program from now on!!!!!!!!!!!!!!!!!!!!!!!~~Plz enjoy & Subscribe♥️

조싀앤바믜(@josh_bamui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其中改編Iggy azalea《Mo bounce》的舞蹈影片,迴響最高,已有近4百萬人點閱。許多人跟著跳完,大喊吃不消,看似簡單其實非常耗體力,尤其大腿跟手臂最有感。

▲兩人的youtube頻道有放完整版的瘦身舞蹈。(圖/翻攝自josh_bamui Youtube)

除了運動,飲食也必須節制,Josh和Bamui也常分享飲食清單,大多是輕食類和蔬果沙拉。

▲韓國情侶瘦身(圖/翻攝自josh_bamui IG)

▲多吃蔬果沙拉對塑身絕對沒錯。(圖/翻攝自josh_bamui IG,以下同)

▲韓國情侶瘦身(圖/翻攝自josh_bamui IG)

▲蛋白質對於減重的人也是不可或缺的。

▲韓國情侶瘦身(圖/翻攝自josh_bamui IG)

▲香蕉雖然是澱粉但正確搭配飲食就不會發胖。

ㄕ經過兩周後,他們公開減肥成果,女生減了6公斤,男生才減1.5公斤,雖和目標有差,但短時間有的成效還是很驚人啊!兩人對這結果也相當滿意,雖然挑戰結束,但他們依然會更新的瘦身舞蹈的影片,並號召更多人加入他們。

 ▲Bamui的效果讓人看完躍躍欲試。(圖/翻攝自josh_bamui Youtube)

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NEWS時尚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

瘦身, 跳舞, 南韓, 情侶, 鄭多燕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