娶妻「只挑20歲上下」…輪流寵幸120妻 泰後宮王:只剩2個

▲村長坐擁120妻 每周輪流寵幸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泰國村長巴瑟聲稱自己有120名妻子,每周輪流寵幸;但他近日卻坦承那都是「唬爛的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泰國坤西育府(Nakhon Nayok)一名村長日前因聲稱自己擁有120多名妻子,育有28名子女而爆紅。經過許多媒體爭相採訪後,他坦承「現在只有兩個老婆,其他都沒了。」

58歲的巴瑟在全國各地都有子女,妻子中年紀最大54歲,最年輕27歲;大女兒接近40歲,最小的女兒剛滿3歲。

巴瑟聲稱,他每到一個地方做工程,就會娶一個妻子,所以泰國各府都有他的妻小;此外,他娶的妻子大部分不到20歲,因為「年紀大的會頂嘴」。

陳法蓉《鹿鼎記》。(圖/翻攝自陳法蓉微博)

▲許多網友都認為巴瑟是《鹿鼎記》中的韋小寶翻版;圖為《鹿鼎記》劇照。(圖/翻攝自陳法蓉微博)

據《泰叻報》報導,事情傳開後,媒體爭相採訪這位「後宮王」,直到最後他終於改口坦承,「的確擁有過120個老婆,但都分手了,現在只剩第1任及現任」,但膝下有28名子女是真的。

巴瑟說,他當初是在「吹牛」才說出這些謊言,自17歲開始他對感情都很專一,1次只有1個老婆;雖然跟許多女人分分合合,但孩子他還是會照顧撫養。

他表示,自己沒想過會暴紅,影響到家中2名老婆及小孩,希望這是最後一次採訪,避免再為家人帶來困擾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