描寫人性的黑暗!櫻桃子全新連載漫畫《櫻桃小方子》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國民漫畫《櫻桃小丸子》的漫畫家櫻桃子,所創作的全新漫畫《櫻桃小方子》(原名:ちびしかくちゃん),預計 9 月 25 日在日本發行第一本的單行本,其內容將官方大家最熟悉的小丸子一家人改編成四方的臉。

描寫人性的黑暗!櫻桃子全新連載漫畫《櫻桃小方子》(圖/翻攝自集英社)

▲小丸子一家人的臉都變成方形的了!(圖/翻攝自集英社,下同)

《櫻桃小方子》是由眾人所熟悉的《櫻桃小丸子》漫畫家櫻桃子,所創作的全新作品,本作與原作《櫻桃小丸子》有些不同的區別,以描述「小孩子之間的人際關係」為題材,劇中藉由主角小方子的視角,觀察出不同立場的人們,以何種角度看待人際關係。

本作中登場的角色與原作幾乎相同,只是性格方面卻截然不同。例如:小丸子最好的朋友小玉,原作中是個溫順善良的小女孩,但在本作卻腫了一圈、變成性格惡劣的小女孩。

描寫人性的黑暗!櫻桃子全新連載漫畫《櫻桃小方子》(圖/翻攝自集英社)

▲熟悉的小玉在《櫻桃小方子》裡面變成壞心眼的小女孩。

雖然說本作光看表面,與前作《櫻桃小丸子》有八成相似,但當讀者實際接觸到本作後,原先抱持著會見到與前作相仿的幽默劇情,卻在試閱後幻想破滅,紛紛表示太過陰鬱,反而覺得難過。

描寫人性的黑暗!櫻桃子全新連載漫畫《櫻桃小方子》(圖/翻攝自集英社) 描寫人性的黑暗!櫻桃子全新連載漫畫《櫻桃小方子》(圖/翻攝自集英社)

▲《櫻桃小方子》漫畫試閱。

關鍵字:漫畫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