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中國新歌聲》抗議爆衝突!台大學生遭「黑衣人」甩棍打傷濺血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國立台灣大學24日下午2時原本將舉辦「2017『中國新歌聲』上海.台北音樂節」活動,但該活動被不滿受教權受損的學生抗議,導致主辦單位宣布提前終止演唱會。不料現場後來卻傳出暴力事件,台大學生遭到一名黑衣人持甩棍攻擊,當場頭破血流報警送醫,打人場面也被學生錄下PO網。

▲「中國新歌聲」台大現場爆衝突 黑衣人持甩棍打傷學生(圖/翻攝自李柏璋臉書)

▲台大學生遭到黑衣人士攻擊。(圖/翻攝自李柏璋臉書)

根據了解,「2017『中國新歌聲』上海.台北音樂節」活動,地點規劃在台大田徑場舉辦,但因為活動的相關工程因素,造成操場跑道龜裂無法使用,校方因此決定封閉一週整修,所有在操場進行的體育課程全都無法進行。台大學生認為校方不該為了租金,進而損害學生的受教權,因此決定展開抗議活動。

但在主辦單位決定提前於4時許結束活動後,抗議現場卻傳出了一起暴力攻擊事件,根據台大學生田昀凡的臉書PO文指出,現場抗議學生遭到「黑衣人士」持甩棍打傷流血,而「黑衣人士」打傷人之後立刻開車逃逸,離開前還試圖衝撞學生,撂狠話說:「他們再跟來就幹了他們。」

警消獲報之後趕往現場處理,受傷的學生已被送往台大醫院治療,詳細後續仍待警方調查。此外,台大體育室21日也發佈聲明表示,對於活動核准欠缺考量,導致師生困擾相當抱歉,將會針對活動造成田徑場損壞部分,嚴格監控廠商修復至原狀,未來也會配合學校管控場地租借,確保全體師生之權益。

 ▼影片取自臉書,讀取較慢請稍等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我們來看愛國同心會拿甩棍出來打台大學生的英姿

李柏璋貼上了 2017年9月24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