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綜藝玩很大》遇最大難關! 3年燒掉2億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《綜藝玩很大》播出至今已經第3年,終於入圍金鐘獎最佳益智及實境節目、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,節目更是深受網友喜愛,近來製作人湯宗霖受訪時便坦承開播至今已經「玩」掉台幣2億元,雖然很值得,但在邀請來賓這方面,卻得面對「最大的難關」。

《綜藝玩很大》遇最大難關。(圖/翻攝自《綜藝玩很大》粉絲專頁)

▲吳宗憲和Kid是節目的靈魂人物。(圖/翻攝自《綜藝玩很大》粉絲專頁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該節目不止在台灣錄製,也遠赴荷蘭、泰國、東南亞、日本、南韓等地拍攝,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如果只靠電視台的製作費根本沒辦法做《綜藝玩很大》,製作單位便在臉書經營粉絲團,找尋外援,除了會讓商品置入節目外,廣告商也會跟他們購買臉書的PO文或其他的露出,更產出周邊商品,藉此圈粉,和電視台共有權利。

湯宗霖表示,現在電視圈的經營模式已經改變,以前製作單位和電視台合作,只能從製作費的差價中賺微薄的錢,他不願意這樣下去,便把在《綜藝大熱門》、《國光幫幫忙》賺的錢拿來做《綜藝玩很大》,反正最慘的結果只是沒賺錢,很淡然地說:「大不了就把賺的錢賠掉嘛!」

《綜藝玩很大》遇最大難關。(圖/翻攝自《綜藝玩很大》粉絲專頁)

▲▼《綜藝玩很大》的來賓也是觀眾關注的焦點。(圖/翻攝自《綜藝玩很大》粉絲專頁)

《綜藝玩很大》遇最大難關。(圖/翻攝自《綜藝玩很大》粉絲專頁)

此外,每集節目的來賓和關主,也是觀眾期待的部分,湯宗霖坦言,雖然節目收視率很好,深受網友喜愛,但是邀請來賓時經常碰壁,是很大的難關,一直希望台灣很紅的藝人可以來上節目,不過可能是礙於時間以及經費不足,所以在大陸參加過實境節目的藝人都沒有參加過《綜藝玩很大》,即使如此,他仍不放棄,現在正積極邀請一位歌壇天后,如果順利成功將會在12月錄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