替金正恩爭口氣!北韓10萬人集會反美 高喊「美帝去死」

▲▼北韓10人反美示威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北韓反美民眾情緒激動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與美國總統川普與隔空「口水戰」多日,一來一往誰也不認輸。朝鮮人民憤怒川普用「火箭人」詆毀領導人金正恩,23日聚集在平壤金日成廣場反美示威,許多人高舉「美帝去死」字樣的看板,甚至激動的朝空揮拳,10萬人齊聚的場面相當浩大

據《朝鮮中央電視台》報導,約有10萬人聚集在平壤的金日成廣場,其中身穿白衣、繫上紅色領帶的學生們,手上各個拿著國旗揮舞,拉起「我們一同粉碎美帝,群起對抗美國」等字樣布條示威,甚至高舉「美帝去死」看板,還不斷朝空揮拳,情緒相當激動。

一名出席集會的學生表示,他願意放下現在的學業,「走上戰場捍衛我的祖國。」此外,從釋出的新聞影片來看,並沒有看見金正恩的身影,似乎未出席這場活動。

川普19日在聯合國大會演說時表示,金正恩是「自取滅亡的火箭人」(rocket man),必要時還會徹底摧毀北韓。金正恩不甘勢弱發表聲明回嗆,川普只不過是「老番癲」(dotard),就像是一隻狗,越害怕越會叫,「既然川普否定和侮辱我國,說出要消滅朝鮮的狂言,我們也將慎重考慮採取與之相硬的超強硬應對措施」。

▼反美示威現場聲勢浩大。

▲▼北韓10萬人反美示威。(圖/路透)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