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強Lexus降臨東京車展?LS F上看600匹馬力

▲最強Lexus降臨東京車展?LS F上看600匹馬力。(圖/翻攝自Lexus)

▲繼LS 500 F SPORT之後,Lexus將推出更強悍的LS F。(圖/翻攝自Lexus)

記者張慶輝/綜合報導

日本豪華品牌Lexus才在今年的北美車展上,首次發表全新第5代LS旗艦房車,並在稍晚的紐約車展上,展出性能味十足的LS 500 F SPORT,但最大馬力只有415匹,難與和德系對手抗衡,近期有傳聞指出,Lexus將在東京車展的主場上,推出600匹的終極版本「LS F」!

▲最強Lexus降臨東京車展?LS F上看600匹馬力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)

▲日本雜誌流出疑似LS F的定裝照,並確認在10月底的東京車展發表。(圖/翻攝自Lexus)

最近在Twitter上,盛傳一張雜誌內頁,上頭除了有殺氣十足的LS F外,還標記了預計2018年秋天市售,搞得好像煞有其事;不過外界普遍認為,應該是該雜誌社自行描繪的預想圖,但可以肯定的是,Lexus的確打算在東京車展上,進行LS F的全球首演。

▲最強Lexus降臨東京車展?LS F上看600匹馬力。(圖/翻攝自Lexus)

▲除了性能版本的LS F外,未來還可望衍生出燃料電池動力車型。(圖/翻攝自Lexus)

為了和德系的Mercedes-AMG S63、以及BMW M760Li抗衡,LS F可能會搭載4.0升V8雙渦輪引擎,壓榨出600匹最大馬力,並搭配底盤與煞車的強化,帶來更好的操控性;除了性能版的LS F外,也可望會衍生出燃料電池車型,讓這部旗艦房車更能面面俱到。

►想看更多最新汽車資訊,請加入《ETNEWS車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