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曉明送員工「一人一支iphone 8」 一句話暖哭團隊!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蘋果iphone 8、iphone 8 plus正式開賣,就在民眾排隊搶購之際,男星黃曉明已經預訂好一批,打算用來犒賞員工,讓工作室的員工又驚又喜,感動地直呼,「您是老闆也是可以交心的朋友」。

黃曉明讓員工放霧霾假。(圖/翻攝自黃曉明工作室微博)

▲黃曉明對員工相當大方。(圖/翻攝自黃曉明工作室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黃曉明工作室23日晚間曬出群組對話截圖,老闆黃曉明傳了一排4支iphone 8的照片,並說「這段時間大家工作辛苦了,用這些iphone 8犒勞一下大家,繼續加油」,突如其來的驚喜讓員工喜出望外,狂讚「老闆永遠這麼貼心,感動死了」、「My boss, so nice」、「老闆你真好」。

▲▼黃曉明送員工iphone 8。(圖/翻攝自黃曉明工作室微博)▲▼黃曉明送員工iphone 8。(圖/翻攝自黃曉明工作室微博)

▲▼黃曉明送員工iphone 8。(圖/翻攝自黃曉明工作室微博)

▲▼黃曉明送員工iphone 8。(圖/翻攝自黃曉明工作室微博)

看到員工的反應後,黃曉明客氣表示:「你們對我好,我也要對你們好。」雖然只是簡單的一句話,但體貼、關懷員工的心讓網友好羨慕,頻頻發問「老闆還缺人嗎」、「這種老闆去哪裡找啊」、「為什麼我沒有這麼好的老闆」。

其實黃曉明照顧員工不只這一次,之前大方送壽星員工價值40萬的轎車,之前和老婆Angelababy來台時,更帶著員工參加體檢,還會幫員工要其他藝人的簽名,堪稱是演藝圈中好老闆的代表,難怪會有這麼多網友希望能成為團隊的一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