床上開釋!70歲seafood性侵21歲女 受害父母是狂粉信徒

▲▼印度大師馬哈拉杰(Falahari Maharaj)性侵遭捕。(圖/翻攝自India Samvad)

▲印度大師馬哈拉杰(Falahari Maharaj)性侵遭捕。(圖/翻攝自《India Samvad》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印度再爆有seafood性侵信徒!70歲的宗教大師馬哈拉杰(Kaushlendra Prapannacharya Falahari Maharaj)誘拐信徒的21歲女兒回家性侵,事後還威脅對方不准告訴任何人。受害女子眼見另一名大師辛格(Gurmeet Ram Rahim Singh)遭判性侵罪後,才提起勇氣出來指證馬哈拉杰的犯罪行為,事情才曝了光。

馬哈拉杰聲稱自有先天法力,過去25年來只靠吃水果維生,而且常與政商名流往來,在印度是極具受歡迎,吸引許多信徒信奉。受害女子的父母剛好是馬哈拉杰瘋狂追隨者,把大師的話當成上天的旨意,才導致女兒被性侵都還不知道的狀況。

馬哈拉杰8月7日約被害女來拉賈斯坦邦(Rajasthan)阿爾瓦爾(Alwar)住屋處,二話不說就性侵對方,事後還恐嚇女子不准說出去。但被害女得知另一名大師辛格性侵被揭發後,她也提起勇氣向警方報案,讓馬哈拉杰受到法律的制裁。

警方搜找了3天,終於將馬哈拉杰逮捕歸案。警方表示,馬哈拉杰性侵罪名若成立,最高可面臨10年的刑期,「目前他被法院判決司法拘留15天。」此外,馬哈拉杰是印度過去一個月,第2名因強姦罪被捕的宗教大師

另一名因性侵入獄的宗教領袖辛格,一手創立「真神宮」(Dera Sacha Saudra)吸引全球6000萬信徒,還被支持者譽為「神人」。辛格在印度極具影響力,2002年性侵2名女信徒曝光後,卻屢次因不明原因被壓下來,還有記者為了調查此案遭到槍殺,他屢次躲過法律制裁,終於在上月底遭法院判決10年徒刑。

▼「真神宮」(Dera Sacha Saudra) 領袖辛格(Gurmeet Ram Rahim Singh)躲避法律制裁15年才被定罪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▼「真神宮」(Dera Sacha Saudra) 領袖辛格(Gurmeet Ram Rahim Singh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辛格是印度最囂張的宗教袖之一,騎摩托車旅行、身穿鑲亮片服裝、發行自己的唱片和電影,儼然搖滾明星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