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男友癢了」 白紀亞分手:養他一年多還劈腿!

記者楊奇/綜合報導

網路紅人白紀亞曾參加《康熙來了》,17歲時在節目中大談交往過60位男友引起爭議,後來澄清只交過11位,事隔2年,現在的她轉戰直播界,也有了交往1年多的男友,兩人8月底才慶祝交往500天,沒想到23日就在臉書上坦言已經分手,而原因就是對方劈腿。

白紀亞分手。(圖/翻攝自白紀亞、林柏憲臉書)

▲▼白紀亞和男友8月底才互相發文慶祝交往500天。(圖/翻攝自白紀亞、林柏憲臉書)

白紀亞分手。(圖/翻攝自白紀亞、林柏憲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白紀亞8月底才和男友林柏憲互相發文、慶祝交往500日,她感性地說:「我自己也承認他為了我改變很多,他也真的是那種為了我做什麼都願意,可以放棄一切那種,明明是男朋友但卻像秘書一樣什麼事情都幫我做好好的,深怕被我糾正被我指責。感覺就算如果有一天我沒手沒腳了他也不會嫌棄我,還會代替我的手腳協助我的生活。」並謝謝對方出現在他的青春裡。 

白紀亞分手。(圖/翻攝自白紀亞臉書)

▲白紀亞坦承分手並說明是男友劈腿。(圖/翻攝自白紀亞臉書)

沒想到才事隔不到1個月,白紀亞就坦承已分手,「每個人問我第一句都是:『你們感情不是超好,他怎麼會劈腿?』因為癢啊!沒差啦真的,單身很爽」,並在留言處寫道:「我養了他一年多他還劈腿啊!」看起來非常不能諒解前男友作為。

白紀亞澄清自己沒有整形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我愛貓大)

▲▼白紀亞17歲時上《康熙來了》爆紅,現轉戰直播界發展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我愛貓大、白紀亞臉書)

白紀亞澄清自己沒有整形。(圖/翻攝自白紀亞臉書)

白紀亞17歲時上過《康熙來了》大談曾交過60個男友的豐富情史,且事後被挖出她國中時以霸凌同學為樂,曾拿打火機燒過別人陰毛,因此上過社會新聞,遭到不少網友抨擊,不過她曾對此澄清60個男友是誤傳,正確是只交過11個男友,只是有過60個追求者,也對小時候的無知舉動道歉,但不想要多做解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