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「枕邊人」是165公分血跡木乃伊 泰國獵奇抱枕挑戰你的膽

▲婆眾枕頭。(圖/翻攝หมอนเหี้ย粉絲專頁)

▲抱著血跡木乃伊「婆眾」,你睡得著嗎?(圖/翻攝หมอนเหี้ย粉絲專頁)

網路小組/台北報導

一般人看到「屍體」都驚嚇得不得了,現在專賣各式枕頭的泰國品牌หมอนเหี้ย居然推出「165公分的屍體枕頭」,恐怖指數都要讓人嚇傻了!

▲婆眾枕頭。(圖/翻攝หมอนเหี้ย粉絲專頁) ▲婆眾枕頭。(圖/翻攝หมอนเหี้ย粉絲專頁)

▲泰國最新獵奇枕頭「婆眾」。(圖/翻攝หมอนเหี้ย粉絲專頁)

該品牌以東南亞白布木乃伊「婆眾(pocong)」為原型,打造血跡斑斑、被白布綑綁住的真人尺寸婆眾,讓消費者買回家後當「枕邊人」,陪伴在大家身旁。

許多女性消費者買回家後,還能抱著她微笑入眠,膽子小的人還真的不能嘗試,售價約新台幣1056元。

▲婆眾枕頭。(圖/翻攝หมอนเหี้ย粉絲專頁)

▲婆眾枕頭。(圖/翻攝หมอนเหี้ย粉絲專頁)

▲「婆眾」枕頭挑戰大家膽量。(圖/翻攝หมอนเหี้ย粉絲專頁)

設計婆眾抱枕的Nattawud Supsumruam表示「想嘗試別人沒做過的」,設計理念就是要讓人感到驚喜!

雖然外型嚇人,但推出後的確受到消費者歡迎,不管是自己使用,或是送給朋友,都很有新鮮感。

▲婆眾枕頭。(圖/翻攝หมอนเหี้ย粉絲專頁)

▲送給朋友也很新鮮。(圖/翻攝หมอนเหี้ย粉絲專頁)

婆眾近似於埃及木乃伊,一開始指的是包屍體的白布,後來演變成指「有靈魂存在的殭屍」。

在信奉回教的東南亞一帶,人死後要立刻包起白布當天下葬,而亡者的靈魂會在人間停留40天,要是他們還得不到解脫,或執著於某些事情,就會從土裡蹦出,變成「婆眾」。

▲婆眾枕頭。(圖/翻攝POCONG 2電影海報)

▲婆眾是從回教徒的葬禮儀式衍伸而出。(圖/翻攝pocong 2電影海報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