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洗澡就爆衝!媽在牆上塗「法寶」 聖伯納犬沖水變超乖

▲洗澡就爆衝!媽在牆上塗「法寶」 聖伯納犬沖水變超乖。(圖/翻攝自Miyuki Berzley臉書)

▲一招讓痛恨洗澡的狗兒變聽話。(圖/翻攝自Miyuki Berzley臉書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要怎麼讓痛恨碰水的毛小孩洗澡時能夠聽話不掙扎呢?國外有隻10個月大的聖伯納犬George平常很討厭洗澡,身體碰到水就會爆衝,不過牠的飼主只要牆壁塗上「法寶」,馬上就變得乖巧又聽話,不費吹灰之力就洗完澡,讓許多網友驚呼連連,而這個法寶正是花生醬。

飼主Miyuki Berzley日前分享了這段影片並寫道「如何幫討厭碰到水且體重幾乎跟你一樣重的狗狗洗澡」,只見George站在浴缸裡面,狂舔牆壁上的花生醬,完全不在乎水已經沖過身體好幾輪,媽媽輕輕鬆鬆就幫牠洗好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影片分享到臉書社團「Dogspotting Society」之後,馬上引起許多網友熱烈論,「根本是妙計啊」、「這只適用於貪吃汪身上」、「哈哈哈哈原來還有這招可以用」、「這位飼主太有才啦」。

Miyuki Berzley事後也提醒,如果想要嘗試用這個方法,一定要選用不含木糖醇成分的花生醬。因為狗狗吃到木糖醇後,會分泌大量的胰島素,造成肝臟中毒甚至衰竭,嚴重起來會致命,所以挑選時請先細看成分標簽,才不會造成狗狗身體的負擔。

Miyuki Berzley 貼上了 2017年9月18日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關鍵字: 洗澡花生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