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京電玩展最夯!《魔物獵人 世界》實機影片曝光

記者周之鼎/東京報導

說到今年在展場最夯的作品,莫過於一開場就被秒殺排隊卷的《魔物獵人 世界》,在這次的攤位展上,不但有著最霸氣的外景造型,也有非常多的試玩機台,包含了單人與多人模式。

在這次的展場中,分為三個難度的關卡可以選擇,新手可以挑戰賊龍,而比較有自信的則可以挑戰中級的土砂龍和更高等級的魔物。實際玩起來,本作許多便利的新設計可以感受到《魔物獵人》 製作團隊意圖擴大玩家市場的野心,像是離魔物夠遠就會自動收刀,也可以隨時移動到地圖任何一個營地,採集不用再等待挖掘動畫,攀爬速度變快、導蟲可以讓玩家不迷路等等的貼心設計。最大的重點則是難度大幅降低,過往面對魔物可能挨一下被打掉半條血的攻擊類型,這次大約會減少到1/5甚至更低。

▲魔物獵人高難度關卡實機試玩畫面。

▲魔物獵人單人關卡實機試玩畫面。

但魔物獵人過去的遊戲樂趣則依然保留,這次另一個大重點就是做出了環境互動,以及由於地圖放大的關係,一張地圖地圖棲息了不止一隻魔物,因此可以看到魔物間的大亂鬥 ,但相對的玩家也可能因此暴露在更強的攻擊之下 。在單人模式下,艾路貓還可能暫時馴化魔物,讓小型魔物協助玩家一起討伐。這次遊戲中可以看到非常多的細節改進,相信會讓老獵人們大吃一驚,也更好吸引沒碰過魔物獵人的玩家一同進行狩獵。

▲現場展示台灣尚未公開是否販售的魔物獵人世界PRO同捆機。
 

關鍵字:魔物獵人世界PS4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