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兒拉肚子…媽媽要「免費尿布」遭拒怒罵店員 慘GG被網友打臉

嬰兒,換尿布,兒童,親子,嬰兒換尿布(圖/記者姜國輝攝)

▲媽媽臨時需要尿布,店員不給贈品惹怒她。(示意圖/記者姜國輝攝,非本文當事人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在「靠北奧客」PO一張截圖,只見文中的媽媽抱怨買尿布時,女兒突然拉肚子,想問有沒有試用包,店員卻不給,一氣之下打開自己買的尿布換,後來尿布因拆開,結果在回家途中遇雨淋濕,她怒批店家「各種」不幫忙,引起熱議。

網友在「靠北奧客」轉發PO文截圖,直批「怪東怪西……怎麼不怪自己!」原來是,一名媽媽去買尿布跟保健食品時,女兒突然大號,想跟店員要試用包,店員回答那是贈品不能給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媽媽當下不開心,把自己買的尿布拆開給女兒換,但後來尿布因開封,在回家的路上被突如其來的雨淋濕「以前店員服務都很好,也會主動告知來店打卡禮,今天去買東西整個感覺超差的,看到我尿布開封也不會問是否需要黏」怒罵「尿布毀了!是業績穩定了不缺客人嗎?」

多數網友看了表示「贈品不是想送就有,通常都是搭配廠商活動,所以那個是有限的,今天店長給了你,那之後真的購買的民眾他要去哪裡生贈品」、「自己有尿布為什麼還要跟店裏要?」、「小孩拉了屎…卻怪店家不給贈品 ?」

還有人說「贈品部分本來就沒義務給」、「下雨也怪?」、「妳尿布買了不肯拆來用,那買來要幹嘛的?」、「月經突然來也要討試用包嗎?」、「店長會知道會下雨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