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讓男人不要不要der?「手天使」4關鍵...第一步握好握滿

女性,害羞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想讓男人喘氣連連?專家教你成為「手天使」4大關鍵。(圖/達志示意圖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除了性愛,用「手」挑逗另一半更是另一種情趣,尤其對男性來說,女生用手和口是完全不一樣的快感,但有女性仍抗拒嘴把服務。對此,兩性作家欣西亞強調,要當一個讓男人喘氣連連的「手天使」並不容易,畢竟手不如唇舌,因此一定要特別「握好握滿」。

欣西亞認為,在所有性愛的前戲裡,hand job是難度最高的,雖然雙手萬能,但還是不如唇舌的溫熱柔軟,加上唾液又可當潤滑。對此,欣西亞強調,要當一個優秀可以帶男人上天堂的「手天使」,除了手勢要「一上一下、握好握滿不留空隙」之外,還有4大不可忽略的步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1.給予充足的潤滑讓整根古溜古溜
光用手勢不可能潤滑的,因此一定要搭配「潤滑劑」,欣西亞提醒,一定要用水性潤滑液,因為油性潤滑液容易造成保險套破損。

2.握好握滿、手勢正確
欣西亞建議,可以先從一隻手開始,然後到雙手並進,一定要記住用手指頭完全包覆,不要有空隙。

3.不要輕易放過敏感部位
欣西亞強調,不要錯過龜頭和下面的交接處形成「帽沿」的地帶,可以輕輕地、滑溜地的挑逗。另外,睪丸也是敏感地帶,可以稍加力道按摩。

4.節奏力道控制好
男人的命根子是很脆弱的,沒潤滑劑都可能弄到破皮,除了控制力道外,還要注意節奏頻率,「由快到慢」是準則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