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陳鴻文完美壓制、連解決9打者 5局兄弟4比0領先富邦

▲▼中華職棒天母球場本季首戰,桃猿對兄弟。陳鴻文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陳鴻文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劉峻誠/綜合報導

富邦悍將22日在澄清湖迎戰中信兄弟,派出銳爾登對上陳鴻文,銳爾登第4局自己發生失誤後自亂陣腳,被敲3安打、1保送,一口氣掉4分,而兄弟陳鴻文前5局用70球,期間連續解決富邦9打者,沒有掉分,也讓兄弟4局上取得4比0領先。

銳爾登投完5局,用81球,其中27球擊中在第4局,總計5局投球,被敲5安打,有2保送、1三振,掉4分,但紀錄上沒有自責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鴻文前5局,用71球,2局被林旺衛敲出二壘安打沒掉分後,連續解決9名打者,壓制富邦5局,僅被敲4安打,沒有保送、2次三振,無失分。

富邦在2局有得分機會,高孝儀擊出安打、林旺衛補上二壘安打,但高孝儀離壘過遠,遭到兄弟夾殺,雖然順利回到三壘,但掩護的林旺衛在三壘前遭觸殺,李宗賢擊出飛球,三壘上的高孝儀闖本壘失敗,在本壘前遭到觸殺。

前3局雙方都沒有得分,吳東融觸擊成投捕手兼滾地球,銳爾登快傳一壘暴傳,讓吳東融藉著失誤上壘,接著周思齊補上安打,1出局二三壘有人時,張志豪選到保送,陳子豪打出高飛犧牲打,兄弟先馳得點,再靠曾陶鎔二壘安打攻2分,陳家駒打下安打,送回二壘上的曾陶鎔,但闖二壘遭到觸殺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富邦悍將中職中信兄弟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