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見刺臀!房仲相約看房 路旁遭「黑衣刺客」狂捅5刀濺血

▲涂姓房仲與房客相約看房,竟在路旁遭黑衣人猛刺屁股數刀。(圖/記者林煒傑翻攝)
▲涂姓房仲與房客相約看房,竟在路旁遭黑衣人猛刺屁股數刀。(圖/記者林煒傑翻攝)


記者林煒傑/新北報導

刺臀案流行?新北市中和區今晨才傳有人因感情糾紛,遭人持棍棒毆打並刺傷臀部,現又傳永和區昨日下午4時許就有人遭刺。一名51歲涂姓男子與買家相約在光復街33巷附近看房,涂男等了30分鐘未見看房客,想不到一名身著黑衣黑褲、頭戴鴨舌帽男子從旁經過,拿出折疊刀一連就往他的屁股連刺5刀,他回過神時臀部已經冒出大量鮮血,嚇得趕緊報警。

涂姓房仲昨下午4時與房客相約看房,等了半小時還未見房客,這時他的手機突然響起,電話另頭詢問「你是不是姓涂?賣房子的?」他還來不及回覆,背後一名全身黑衣的刺客隨即拿出折疊刀朝他臀部連刺5刀,他一開始還以為是惡作劇,等到回過神時才感覺臀部疼痛流血,嚇得趕緊報警。

警方到場後馬上將涂男送醫,經調閱監視器已經鎖定行兇男子,警方不排除相約看房的房客與刺傷涂男的犯嫌是共謀犯案,但由於房客電話遲遲未接,詳細案情仍待警方將兇嫌逮捕到案後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