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爸爺爺都沒罵過!金正恩回罵川普「喪心病狂瘋老頭」南韓嚇壞

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就美國總統川普在聯合國演講一事,他親自發表聲明說,正考慮採取史上最高層級的反擊措施,「必須、必須以火懲罰美國瘋狂的老糊塗」。(圖/路透社)

▲北韓史上首次,金正恩親自發表聲明指名回罵川普。(圖/路透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總統川普19日在聯合國演說對北韓砲火連連,還揚言要「徹底毀滅北韓」,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今日也發表聲明回嗆,將祭出最高等級反制,還首度指名川普是「膽怯的狗」、「喪心病狂的瘋老頭」。南韓統一部則認為,金正恩這樣的舉動十分異常,連他的父親金正日和祖父金日成,都不曾發出類似的聲明。

北韓中央通信社(KCNA)今日刊出金正恩完整聲明,這也是金正恩首次親自發表聲明,他譴責川普在聯合國這種國際正式場合,表現得就像是個喪心病狂的瘋子,竟然講出歷屆美國總統都不敢講的「摧毀北韓」這種狂言,讓他考慮祭出能相對於「毀滅北韓」的「史上最高等級超強硬反制措施」。

金正恩表示,膽怯的狗愈會虛張聲勢,「我會讓那個擁有美國最高司令權的人付出昂貴的代價,他將會面臨超出他所期待的後果」 南韓統一部發言人白泰鉉(Baik Tae-hyun)表示,金正恩親上火線回嗆的情況,在北韓可說是前所未見,北韓應該要停止這種會「導致他們自我孤立和滅亡」的挑釁行為。

▼為了發表抗議,北韓聯合國代表在川普上台演講前憤而離席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▼▲▼川普出席聯合國大會發表演說,北韓大使在他上台前離開。(圖/美聯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