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友凌晨查勤「跟朋友吃熱炒」 他傳一盤牛肉照...露餡GG了!

上酒店!女友凌晨查勤「跟朋友吃熱炒」 他傳一張牛肉照...露餡GG了(圖/翻攝爆類公社)

▲男網友凌晨在外狂歡,卻騙女友只是「吃熱炒」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男女朋友交往,想要建立起穩固的信任關係相當不容易,但若要讓相信崩毀,可是一點都不難。就有男網友深夜和朋友在外享受「粉味」,沒想到女友居然傳訊息來查勤,儘管相當高竿的傳了一張食物照敷衍,但百密有一疏,圖中一個小破綻慘遭抓包,直接GG了!

網友22日在「爆廢公社」發文,貼出一張Line對話截圖,內容是關於一對男女朋友,時間是凌晨接近2點。由於時間已晚,看男友遲遲還沒回家,女生決定傳訊息關心一下,「寶貝在幹嘛?」男友收到訊息,馬上回覆是在跟朋友吃熱炒,為了證明所言不假,還附了張蔥爆牛肉照片,「妳先睡,我晚點就回家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男友的行為一切都看似合理,不過眼尖的女生馬上察覺不對勁,就在照片的右上方,有支遙控器露餡啦,「凱悅?你他媽給我在凱悅吃快炒?」男友知道藏不住了,只好老實承認,但還是對自己的粗心感到怨嘆,「臥槽,不小心拍到遙控器......。」就這樣,盛怒的女友放狠話,要男友別再外頭流連,「馬上給我回來」!

截圖貼上網,吸引不少網友回應,多數人直說男友太好笑,完全被逗樂了,「哈哈哈,秒被抓包」、「小姐還沒到呢」、「還好是凱悅不是歐悅」、「案情不單純」、「快炒還沒享受到」、「00去凱悅ㄅ(不)是要點傳播來快炒ㄇ(嗎)」、「這下快吵了」、「吃快炒錯了嗎」。

此外,還有網友開始歪樓,甚至討論起凱悅有什麼招牌菜色必點,「下次去凱悅記得點牛肉麵超好吃」、「推排骨飯」、「追加白飯」、「感覺很好吃」、「其實4凱悅卡啦ok啦」、「凱悅的快炒感覺很厲害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