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信盃黑豹旗/全國200隊報名刷新紀錄 23日下午抽籤

中信盃黑豹旗記者會。大合照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2016中信盃黑豹旗記者會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今年中信盃黑豹旗有200隊報名刷新紀錄,其中有17校新面孔,為國內最大青棒賽事,將於10月14日全國5區預賽開戰,9月23日將先在建中進行分區預賽抽籤。

黑豹旗自2013年開打至今,年年增加報名隊數,不少社團陸續加入打棒球的行列,外島地區金門、馬祖及澎湖連2年共襄盛舉,讓每年的黑豹旗成為國內高中運動盛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去年黑豹旗有190校報名,今年在最後一周湧入百隊,最後共計200校完成報名刷新最多紀錄,北一區(新北、北市、宜蘭、花蓮、基隆)共66校最多,北二區(桃園、新竹、苗栗)有32校、中區(台中、彰化、南投、雲林、嘉義)有51校,南區(台南、高雄、屏東、台東)有48校、離島區(金門、馬祖、澎湖有3校,其中包含17所首次參賽的學校。

中信盃黑豹旗將於23日下午3點在建國中學舉辦記者會,並進行精彩刺激的抽籤,誰會抽到平鎮、穀保、高苑等強隊成為籤王呢?未能到場的球隊也可透過現場直播關注,直播網址為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ZVwZ7texyqo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NEWS運動雲》粉絲團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NEWS好棒棒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