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勇者鬥惡龍XI》繁體中文版特典與同捆機售價公開

記者周之鼎/東京報導

SIET於今日東京電玩展宣布, 將於2017年11月11日推出的PS4專用遊戲《勇者鬥惡龍 XI 尋覓逝去的時光》繁體中文版(新台幣1,790元),實體版即日起開始接受預訂,成功預訂的玩家將可獲得「勇者鬥惡龍 頸繩」一條,數量有限,送完即止。

《勇者鬥惡龍 XI 尋覓逝去的時光》是「勇者鬥惡龍」系列第11款正傳最新作品,是回歸系列原點,描繪「勇者」之冒險的故事。這第11場冒險,同時也是系列作的「全新原點」。

由即日起至11月10日,玩家可於PlayStation™Store預訂《勇者鬥惡龍 XI 尋覓逝去的時光》下載版(新台幣1,790元),成功預訂的玩家將可獲得預訂特典「技能種子」 (10個)。此外,將於11月11日同步推出、包含PS4(CUH-2000系列/1TB)特別設計款式和《勇者鬥惡龍 XI 尋覓逝去的時光》繁中實體版同捆的限量「PlayStation 4 勇者鬥惡龍 羅德版」,也於今日公布售價,建議售價為新台幣11,680元。

關鍵字:勇者鬥惡龍XIPS4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