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愷玹戴華麗珠寶賺私房錢 老公沒得分享

▲曾愷玹蕭邦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曾愷玹佩戴兩套紅毯系列作品,分別以蛋白石(左)及藍寶石、鑽石為主題(右)。(圖/品牌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林明瑋 / 台北報導

Chopard(蕭邦)頂級珠寶暨腕錶展正在舉辦,150件特色十足的作品,用各式寶石、不同主題,讓珠寶的世界充滿創意。女星曾愷玹很喜歡紅毯系列的蛋白石項鍊,當了媽之後難得工作,她笑言是出來透氣,而且酬勞放口袋,「沒有分享給老公啊」!

▲曾愷玹蕭邦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紅毯系列項鍊,鑲嵌總重44.85克拉藍寶石,與總重13.76克拉花式切割鑽石,20,530,000元。

▲曾愷玹蕭邦。(圖/品牌提供)
▲紅毯系列蛋白石項鍊,加上綠碧璽、藍寶石等,古典優雅又很耀眼,53,540,000元。

▲曾愷玹蕭邦。(圖/品牌提供)
▲以迪士尼公主為設計靈感項鍊,40.02克拉丹泉石為主石,搭配尖晶石、彩色藍寶石、摩根石、拉紅碧璽、紫水晶及鑽石,34,000,000元。

此次展出的珠寶和腕錶,分為紅毯系列(Red Carpet)、動物世界(Animal World),及真愛蕭邦(Precious Chopard)共3大主軸,曾愷玹佩戴的藍寶石項鍊,有著瀑布般華麗落下的效果,蛋白石鑽鍊則呈現古典優雅氣息,與蛋白石的瑰麗色調成為很有意思的對比。

▲曾愷玹蕭邦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公羊項鍊鑲嵌總重354.46克拉白色珍珠、總重25.58克拉鑽石以及兩顆0.15克拉虎眼石,14,790,000元。

▲曾愷玹蕭邦。(圖/品牌提供)
▲公羊耳環鑲嵌總重33.94克拉白色珍珠、總重11.74克拉鑽石5,920,000元。

結婚3年的曾愷玹,透露老公會「不定時」送珠寶,至今已經收到3顆約1克拉的裸鑽,她說:「他都送整數的克拉,比較可以保值,要我自己去鑲成想要的樣子,但我都鎖在保險箱,沒拿去做。」為什麼不鑲成可以佩戴的珠寶?她坦承:「因為懶散。」

除了華美的紅毯系列,動物世界是蕭邦經典題材,公羊項鍊以1922顆白色珍珠及鑽石、虎眼石打造,優雅又有氣勢,貓咪抱著紫水晶的耳環,讓人忍不住讚可愛,至於蟲蛹耳環,別被這樣的靈感來源嚇到了,其實以棕鑽、黃鑽與白鑽鑲嵌的設計,戴在耳朵上相當搶眼有特色。

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NEWS時尚雲》粉絲團

▲曾愷玹蕭邦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曾愷玹當了媽媽之後,幾乎不工作,專心帶小孩。

▲蕭邦。(圖/品牌提供)
▲貓咪耳環鑲嵌總重30.89克拉的兩顆水晶,3,701,000元。

▲曾愷玹蕭邦。(圖/品牌提供)
▲蜻蜓胸針墜有3.33克拉的石英石,2,079,000元。

▲蕭邦。(圖/品牌提供)
▲動物系列海豚腕錶,18K白金腕錶鑲嵌總重4.45克拉鑽石,搭配3顆滑動鑽石、珍珠母貝面盤,石英機芯,防水30米,2,165,000元。

關鍵字:

Chopard, 蕭邦, 曾愷玹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