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衣小女孩現身米蘭FENDI秀?謝金燕42歲回春24歲是個謎⋯

亞瑟愛咿咿哦哦 亞瑟愛咿咿哦哦

姐妹雲小編亞瑟,愛時尚,愛咿咿哦哦,講講個人意見與觀點。

▲▼ 謝金燕。(圖/翻攝自VOGUE臉書粉絲團)

▲紅衣小女孩現身米蘭看秀,原來是42歲的謝金燕。(圖/翻攝自VOGUE臉書粉絲團,以下同)

文/亞瑟愛咿咿哦哦

最近票房破億的《紅衣小女孩2》,居然紅到義大利的米蘭嗎?在FENDI大秀場外,看到不少攝影機,狂拍一位穿著紅洋裝的女孩,極致亮眼,再多看幾眼,原來就是「姐姐」謝金燕。

梳起道姑頭的謝金燕,露出全臉,素淨妝容沒皺紋,讓人驚呼42歲的她,到底如何回春到24歲?

▲▼ 謝金燕。(圖/翻攝自VOGUE臉書粉絲團)

▲42歲謝金燕,如何回春到彷彿24歲,實在很厲害!

謝金燕此行飛米蘭看秀,擔任《VOGUE》國際中文版的客座編輯,從出發到看每場秀,都成為台灣媒體、粉絲討論的焦點。

從GUCCI的外套不穿好、Max Mara的大衣優雅風,到FENDI的「紅衣小女孩」,謝金燕穿FENDI秋冬紅洋裝,搭配紅皮靴,被網友笑稱「紅衣小女孩」,飄逸的絲質材質,果然很有「仙氣」(?)。

▲▼ 謝金燕。(圖/翻攝自VOGUE臉書粉絲團)

▲謝金燕看GUCCI秀好潮流(左圖),Max Mara秀走清秀優雅路線(右圖)。

不過,大家還是佩服姐姐的回春術,已經42歲的謝金燕,從之前表演到現在看秀,大家仍是好奇「如何回春?」照片中的她,說是24歲也不過份,看不到皺紋,臉型也變瓜子臉。

▲▼ 謝金燕。(圖/翻攝自VOGUE臉書粉絲團)

▲認得出來她是姐姐謝金燕嗎?

看來,紅衣小女孩的回春秘密,真的實在太內幕了,還是繼續看謝金燕,如何驚豔米蘭,還有台灣媒體與粉絲、網友們。

關鍵字:

米蘭, 2018ss, 謝金燕, Fendi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