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有Chiron夠格「跟拍」Chiron 布加迪:這是專業態度

只有Chiron夠格「跟拍」Chiron 布加迪表示:這才是專業態度(圖/翻攝自Bugatti)
▲日前Bugatti公布一支山豬王「Chiron」加速影片,讓網友紛紛揣測究竟攝影工作車究竟是哪輛車款。(圖/翻攝自Bugatti)

記者游鎧丞/綜合報導

前一陣子Bugatti(布加迪)才正式公開旗下「山豬王」Chiron的加速影片,僅花32.6秒狂飆400km/h的頂天表現,更讓網友好奇原廠究竟派了哪一輛攝影工作車,能追上Chiron的「車尾燈」?

時至今日,Bugatti也從善如流、順勢公布正式謎底,原來當天擔任攝影工作車一職的,竟是另一輛Chiron!

唯有Chiron才能跟拍Chiron!」或許這就是Bugatti的專業態度吧…。

▲最大馬力上看1,500匹的Bugatti Chiron,可不是人人都可以跟拍。(影片來源:Bugatti FB)

單從帳面數據來看,Bugatti Chiron其搭載8.0L W16四渦輪引擎,早已有1,500hp、163.2公斤米的超規格輸出,0-100km/h加速僅需2.4秒、最高極速更可來到381km/h(使用特殊鑰匙更可進一步突破至420km/h)。

因此硬體實力如此,同時短短不到32.6秒便加速至400km/h,要能夠順勢搶在測試車輛前頭拍攝動態影片,也應該只有Chiron自己了。

不過不得不說,車上裝的攝影機倒是裝得挺牢固的…(誤)。

▲早先釋出的Chiron加速影片。(影片來源:Bugatti FB)

►想看更多最新汽車資訊,請加入《ETNEWS車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