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這不是雞啦! 院子有點吵…驚見阿嬤徒手抓著這隻猛禽

(圖/翻攝自推特「@nejinejitweet」)

▲阿嬤逮到的這隻猛禽,把乖孫嚇壞了。(圖/翻攝自推特「@nejinejitweet」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歐巴桑被戲稱為地表最強生物,原因其來有自,正因為她們源源不絕的搞笑精力和好奇心,每每創造許多笑料。日本有位網友的阿嬤,逮住院子裡一隻雞,正開心的不知道要拿牠怎麼辦時,這名網友才發現這隻「雞」怪怪的。

日本推特上充滿各種爆笑妙事,推主(@nejinejitweet)日前PO文表示,一大清早就聽見外面院子吵吵鬧鬧,才正想著發生了什麼事情,推門到院子裡一看,驚見家中的阿嬤以抓雞的雷霆萬鈞氣勢,徒手提著一隻「猛禽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推主又好氣又好笑的拍下這張照片,只見這隻「猛禽」也正巧定睛看著鏡頭,滿頭黑人問號,好像在說:「還不快放開本大爺!」推主表示,果然不管對上怎樣的強壯生物,阿嬤還是地表最強!而這幅鮮活畫面令人忍不住跟著嘴角失守。

其他網友觀察這隻禽類的鳥喙向下彎折,加上其他特徵,判斷應該是蒼鷹,這是一種鷹屬鳥類中體型最大的,體長約49~64公分,翼展約93~127公分,蒼鷹的食性是以小鳥及小型哺乳動物為食,經常集體掠地飛行對獵物發動襲擊,堪稱是猛禽之中的猛禽,但這次卻被日本阿嬤徒手逮到,也令推特眾網友嘖嘖稱奇。

▼拉近一看,蒼鷹滿臉黑人問號。

(圖/翻攝自推特「@nejinejitweet」)

關鍵字: 蒼鷹猛禽禽類阿嬤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