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電影/白晝的流星 女生除了美貌性格更重要

文/賴賴

▲▼白晝的流星。(圖/YAHOO)

片  名:白晝的流星
英文名稱:Daytime Shooting Star
類  型:愛情
上映日期:2017-09-22
片  長:119分鐘
導  演:新誠毅彥
演  員:永野芽郁(Mei Nagano) 、 三浦翔平 、 白濱亞嵐
國  家:日本
語  言:日語
發行公司:甲上

劇情大綱

帥氣班導、暖男同學 該如何抉擇?
今年秋天200%最揪心的初戀電影

因父親外派到海外工作,從鄉下轉學來到東京念高中的純真呆萌少女與謝野雀 (永野芽郁飾),只好搬到東京的叔叔家住。但第一天她就因為人生地不熟而迷了路,幸好巧遇好心協助的獅子尾(三浦翔平飾),才得以解圍。第二天,野雀到了學校卻發現獅子尾竟然是自己的班導,對老師以往未曾有過的情感漸漸在她心中萌芽…最後忍不住向老師告白。

但面對雀的直球表白,為人師表的獅子尾,發現自己沒辦法坦率以對。同時,坐在雀隔壁、自稱「不擅長和女孩子相處」的同班同學馬村(白濱亞嵐飾),也向野雀告白。究竟雀的初戀,最後會如何發展?

▲▼白晝的流星。(圖/YAHOO)

▲這個少女很愛昏倒,而且每次都剛好倒在帥哥身上,上輩子有燒好香。

▲▼白晝的流星。(圖/YAHOO)

▲老師是舅舅的學弟,關係根深一層,但是師生能戀愛嗎?

▲▼白晝的流星。(圖/YAHOO)

▲兩帥男爭一鄉村女,是上輩子有拯救過地球的福報。

瘋言瘋語:

青春校園純愛電影,幾個重要元素俊男美女、校園青春氣息、青澀、衝突不斷和團體活動等等,這部電影導演很聰明的大量運用戶外教學部分來增加美景的元素,刻意綠油油地呼應青春視覺,整體感是意外的超好看,全片流暢無冷場,過程無BUG,看完滿滿學生時代的回憶。

就劇情流暢和貼近現實的故事元素,讓觀影友滿滿的共鳴,而腳色設定立體讓故事發揮流暢,只有四個重要角色卻能發揮出飽實的火花,很厲害的劇本,明明就沒什麼,就只是校園愛情,卻能夠如此扎實感,是導演真的很厲害和編劇的到位,視覺加分到不行,襯底音樂也優美,真心好看。

看預告時沒有感覺這幾的主演有特別英俊或美麗,但是跟著劇情看下去,看完電影真心感受到女主角很漂亮,而男老師和同學都非常帥氣,這是編劇的功力,和演技到位的魔力。

非常推薦進院觀賞這部電影,這是女孩子的電影,最好是一大堆同學一起去看,可以有許多影後話題。


★★★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NMOVIELAILAI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

澳洲鋼琴家大衛赫夫考勵志故事

阿榮/LibreCAD - 取代AutoCAD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奇幻跑酷~Running Fred

數十輛巴黎鐵塔凱旋門下飆車對戰

捧紅印象派 杜朗魯耶

體驗保養品

發音不標準!花生變陰莖...

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

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