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海巡30名志願役新兵勤訓練 秋節前夕增戰力

▲海巡署南部地區巡防局第11海岸巡防總隊,新進30名志願役士兵,為岸際巡防工作注入新血。(圖/海巡提供)

▲海巡署南部地區巡防局第11海岸巡防總隊,新進30名志願役士兵,為岸際巡防工作注入新血。(圖/海巡提供)

記者林悅/南市報導

海巡署南部地區巡防局第11海岸巡防總隊第106-4梯志願役士兵,於20日舉行結訓典禮,共計30名志願役士兵將投入第11總隊轄屬單位,為岸際巡防工作注入新血。

第11海岸巡防總隊指出,此梯新進同仁從成功嶺分發至11總隊後,隨即接受海巡相關法律教育訓練、游泳訓練及綜合逮捕術等海巡相關執法技能,於結訓典禮時,第11總隊總隊長特別期勉新進同仁,同儕之間亦師亦友,互助成長,也期勉新進同仁能在第11總隊成長茁壯,以11總隊為榮,最後也於秋節前夕,祝福新進同仁佳節愉快。

第11岸巡總隊表示,海巡機關秉持「為民服務,當仁不讓」之精神,除了海域執法及查緝走私為主要工作之外,也將持續辦理各項便民服務措施,如民眾有需要幫助時都可利用行動電話或市話撥打「118海巡服務電話」,海巡署秉持著熱誠的心,竭力為民眾服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