鍾欣怡全裸挺大肚還有S腰線 老公看了還是很想要!

鍾欣怡即將在10月初剖腹產。(圖/取自鍾欣怡粉絲團)

▲鍾欣怡產前秀出全裸孕照。(圖/取自鍾欣怡粉絲團)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鍾欣怡即將在10月臨盆,目前進入倒數階段,21日曬出全裸孕肚照,纖細身材讓人看得超羨慕。就連老公孫樂欣看了都凍未條,「到現在還是很有慾望。」

鍾欣怡懷孕至今只胖了10公斤,臉完全沒變,從四肢完全看不出來是個孕婦。自從懷第二胎以來,她的工作接踵而至,不論是活動代言還是主持、業配,讓她忙得不可開交,自己也在臉書經營代購,每天都有工作,開玩笑說:「可能會忙到生的前一分鐘。」但她跟老公認為這是兒子帶來福氣,因此十分珍惜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鍾欣怡即將在10月初剖腹產。(圖/取自鍾欣怡粉絲團)

鍾欣怡即將在10月初剖腹產。(圖/取自鍾欣怡粉絲團)

▲鍾欣怡的肚子完全沒紋路。(圖/取自鍾欣怡粉絲團)

鍾欣怡在臉書PO出裸肚照,透露本人的肚子比照片中看起來還大得多,不過,大家的重點在她的肚子一點紋路都沒有。據悉,她每天狂擦妊娠纹,每天最少擦6次,所以肚子完全沒有痕跡。

鍾欣怡懷女兒時胖了15公斤,所以懷第二胎後,便努力控制飲食,面對老公常在深夜用宵夜誘惑她,都十分堅定,近3個月來都吃養胎餐,少油、少鹽,因此到了即將要臨盆,僅胖10公斤,預計在10月初剖腹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