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亞室運/吸取經驗 張筱筠、魏莛婕女雙過頭關

▲亞室運網球項目(圖/體記協會)

▲張筱筠(左)、魏莛婕(圖/教練施宏忠提供)

記者洪偵源/綜合報導

在土庫曼參加亞洲室內暨武藝運動會的中華網球小將,21日在男女單打第二輪及女雙首輪出賽。張筱筠/魏莛婕在女雙首輪,直落兩盤擊敗巴基斯坦對手,挺進8強。男單羅翊睿、女單王兆宜,都在第二輪止步。

王兆宜在女單第二輪,遭遇大會頭號種子、24歲印度女將Ankita Raiana。Raiana目前在女網職業排名單打為WTA258、雙打為183。開賽她連拿7局,第二盤第二局王兆宜成功保發,此後Raiana沒給她太多機會,最終王兆宜0-6、1-6,止步16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隨後在男單第二輪登場的羅翊睿,同樣對上印度選手V. Natarajan,30歲的印度老將全場發出7記Ace球,花了49分鐘,以6-1、6-2擊敗16歲的羅翊睿。中華網球隊在本屆亞室武運室內網球賽單打賽程全部結束。

女雙賽事,張筱筠、魏莛婕雖然也比對手年輕許多,但表現沉穩,以6-2、6-0輕取巴基斯坦對手,挺進八強。魏莛婕賽後表示,抵達土庫曼阿什哈巴德這麼多天來,努力適應環境。21日終於在女雙首輪登場,心情期待中難免有些壓力。

「特別是、教練對我們期望很高。」魏莛婕說,比賽場地球速蠻快的,「對手蠻不錯的,我覺得我們能表現得更好。」張筱筠說,「我和莛婕一直都有搭配,默契很好,我覺得自己今天的正拍還有改進空間。」

張筱筠和魏莛婕目前就讀彰化高中高三,兩人是同班同學,搭配雙打約三年。教練施宏宗肯定兩人在首輪表現,也期許兩人能夠闖進四強、站上頒獎台。

▲亞室運網球項目(圖/體記協會)

王兆宜。(圖/體記協會提供)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亞室運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