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金燕初征米蘭怕漏氣 Copy Jolin造型 撞包又學外套不穿好

▲謝金燕、蔡依林。(圖/翻攝VOGUE TAIWAN粉絲專頁、GUCCI提供)

▲姐姐學呸姐外套不穿好,初征時裝周沒漏氣。(圖/翻攝VOGUE TAIWAN粉絲專頁、資料照/品牌提供)

記者張妤瑄/台北報導

「姐姐」謝金燕挺進米蘭時裝周,以時尚雜誌《VOGUE》客座編輯身份進秀場,沒想到首場GUCCI大秀就發生尷尬事件,畫龍點睛的紅色GUCCI腰包與Jolin撞個正著。同時,「姐姐」還模仿「呸姐」的外套不穿好搭法,第一場秀就變時尚咖。

Jolin的時尚風格是國際級,曾受到美國版《VOGUE》誇獎,「姐姐」首度代表台灣出征時裝周,把Jolin當作時尚ICON學習,絕對是超正確選擇。

▲謝金燕米蘭時裝周。(圖/翻攝VOGUE TAIWAN粉絲專頁)

▲謝金燕米蘭時裝周。(圖/翻攝VOGUE TAIWAN粉絲專頁)

▲謝金燕背GUCCI腰包,撞包Jolin,甚至連穿搭概念都相似。(圖/翻攝VOGUE TAIWAN粉絲專頁)

看秀造型出爐後,網友也寫下「好像長高的Jolin」、「這像蔡依林」等評價,雖目的不是模仿,但可以知道絕對時尚,一點都沒漏氣。

國台語天后撞啥包?這款紅色皮質腰包,是GUCCI與西班牙藝術家Coco Capitán合作的限量系列,包包上除有經典GG LOGO之外,還有像用麥克筆寫下的手記,是兼具經典與年輕風格的設計。

▲GUCCI X Coco Capitán限量聯名系列。(圖/GUCCI提供)

▲GUCCI X Coco Capitán限量聯名系列。(圖/GUCCI提供)

▲Jolin、謝金燕都背的腰包,是與西班牙藝術家Coco Capitán合作的限量系列。(圖/資料照/品牌提供)

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NEWS時尚雲》粉絲團

將現身MAX MARA秀場的謝金燕,穿上駝色披風大衣,力挺品牌經典單品,臉上配戴金色鏡框讓造型更加分,頗具文青氣質,與她過往的火辣形象大不同。

▲謝金燕米蘭時裝周。(圖/翻攝VOGUE TAIWAN粉絲專頁) ▲謝金燕米蘭時裝周。(圖/翻攝VOGUE TAIWAN粉絲專頁)

▲謝金燕穿駝色大衣現身MAX MARA,呼應品牌經典單品。(圖/翻攝VOGUE TAIWAN粉絲專頁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