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老兵帶治療犬用餐 女狂吼「你噁心狗毀了我的晚餐!」

女子罵治療犬毀了晚餐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RJ Wiso)

▲女子對治療犬陪用餐不滿,對老兵大吼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RJ Wiso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美國退伍老兵奧斯丁(Austin)帶著治療犬前往餐廳用餐,卻被一名女子破口大罵「狗進來公共的餐廳很噁心!」、「你的狗毀了我的晚餐!」整個過程都被人拍了下來,即使奧斯丁想解釋請她冷靜30秒,但對方還是大吼大叫。

影片中,戴帽子的女子指著老兵破口大罵,直呼狗進到餐廳很噁心,「他有狗又怎樣?我覺得很噁心,才不管他怎麼樣,應該要有區域隔開該死的動物!」而她說的「噁心的狗」其實是隻治療犬,這大狗身上穿著治療犬的背心,全程乖乖地站在一旁沒吭一聲,因為奧斯丁長年派駐阿富汗,回國後有創傷後症候群,時時需要治療犬陪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事後奧斯丁表示對於女子的反應感到難過,希望更多人瞭解治療犬,「在法律上我們是受到保障的,這樣的服務犬可以進入任何公共場合,而我的狗狗JP每天都陪在我身旁,提醒我該吃藥了,讓我感到安全,如果我做惡夢,牠會躺在我的床邊溫柔地舔醒我。」

餐廳也表示很歡迎服務犬進入,希望讓這件事情有個正向的回響,「雖然這樣的事情很令人難過,但如果能喚醒大家對創傷症候群和服務犬地意識,我們還是希望能拋磚引玉。」而這段影片在Youtube已經有65萬次觀看,許多人都覺得女子暴怒毫無道理,「不是大聲就贏」、「對狗狗感到難過,牠的工作是讓人感到開心的,卻遇上這樣的事。」

關鍵字: 老兵治療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