狠心女擊斃熟睡男友再分屍 把屍塊丟進垃圾桶

狠心女擊斃熟睡男友再分屍 把屍塊丟進垃圾桶。(圖/翻攝自Chron.com/警局提供)

▲男子失蹤多日,屍塊才被人發現丟棄在垃圾桶裡。(圖/翻攝自Chron.com/警局提供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德州貝敦市(Baytown)發生駭人分屍案,一對男女朋友吵架後,女方竟然趁對方熟睡時開槍殺人、再使用刀支解屍體,把屍塊分別丟棄到家附近及其他地方的垃圾桶裡,最後於路易斯安那州遭到逮捕。

32歲的柯曼(Steven Coleman)自上月16日起失蹤,警方後來在圾桶中找到一部分遺體,經由DNA檢測證實死者就是柯曼,而兇手就是他的同居女友30歲的薩頓(Cierra Alexis Sutton)。調查人員表示,薩頓趁柯曼熟睡時,朝對方的頭部開槍,由於擔心遺體不好處理便決定分屍,犯案時他們10歲的女兒也在家。

柯曼16日晚間遭到殺害後,薩頓隔了2天將他通報為失蹤人口,期間便一直扮演無辜角色,對於柯曼的失蹤表現地一問三不知。調查人員調查2人臥房發現居然「大部分是空的」,並在臥房、廚房、浴室等處採集到血跡反應,質疑案情並不單純,最後終於在22日找到了死者遺體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