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七大罪 布里塔尼亞的旅人》全球首度公開實機試玩畫面

記者周之鼎/東京報導

日本遊戲大廠萬代南夢宮於20日舉行展前記者會,公開了多項旗下新遊戲的資訊。知名漫畫《七大罪》改編的遊戲《七大罪 布里塔尼亞的旅人》也於記者會現場全球首度展出試玩版本,讓所有人可以一窺這款遊戲的神秘面貌。

在先前官方的披露中,《七大罪 布里塔尼亞的旅人》是一款對戰動作冒險遊戲,依照先前披露的情報看似會有劇情,但這次釋放的實機試玩版本,則是紮紮實實的3D格鬥對戰遊戲。若要說玩起來的感覺,則有點類似萬代南夢宮先前的《J 群星勝利對決》的進化版。而這次測試的版本中,則是一對一的格鬥,同時也只有釋放兩名角色。

在操作上,這次的《七大罪 布里塔尼亞的旅人》還算是簡單,不需輸入複雜的指令,除了基本的攻擊外,只要使用組合鍵就可以使出必殺技與超必殺技。但單就這次釋出的版本還略顯陽春,還得看之後開發團隊未來釋出的後續消息。

《七大罪 布里塔尼亞的旅人》發售日未定,平台為PS4,官方已宣布未來會推出繁體中文版。

 
 

關鍵字:七大罪布里塔尼亞的旅人PS4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