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走電競!可自創人物的《火影忍者 新忍出擊》動手玩

記者周之鼎/東京報導

日本遊戲大廠萬代南夢宮於20日舉行展前記者會,公開了多項旗下新遊戲的資訊。備受玩家喜愛的動漫作品《火影忍者 新忍出擊》也在這次展出的行列,這次的火影忍者新遊戲展現出了全新的多人連線玩法,製作人 新野範聰受訪時甚至驚爆有想要進軍電競的想法。

這次的《火影忍者 新忍出擊》和過去大家熟知的《終極風暴》系列是不同開發團隊所開發的遊戲。主打四對四的線上戰鬥,沒有故事模式,原因是開放玩家可以自創角色。遊戲本身幾乎要全程連線才可以玩,離線下只有一些更改自己角色的功能,幾乎可說是一款線上對戰遊戲。

遊戲進行流程也很簡單,進入遊戲大廳後,可以前往任務和戰鬥。任務為四人組隊來打個BOSS戰,任務模式可以對抗尾獸、須佐能乎等巨大BOSS 。而戰鬥則是4V4的PVP對決,有搶旗等等的模式,可以在線上組成公會。並且與好友一起進行戰鬥。戰鬥場地目前公開了三個,包含了叢林、沙漠、城市,每個地圖尺寸都相當大,且都有一定高度,而角色可以靠著查克拉在牆上行走。

在角色的部分,目前公開了九個角色分別是鳴人、小櫻、佐助、卡卡西、小李、雛田、鹿丸、丁次和首度公開的慕留人 。所有角色共分為四大類「攻」、「射」、「守」、「癒」四種,戰鬥定位來說就是近戰、遠攻、肉盾、輔助。 而自創角色除了可以自訂外表、武器、服裝等等之外,也可以在每一場戰鬥前切換四種類型,至於類型和技能則是與「拜師」系統有關,簡單來說,如果你的自創角色想學會螺旋丸,那麼就可以向鳴人拜師,而角色的屬性也會和鳴人一樣是「攻」。

不過雖然以家用主機為市場,但製作人坦承在製作時有思考到電競的可能,因此四種類型的角色並不會拘泥於原作的強弱差距,在遊戲中本身將是相當平衡,此外四個類型並沒有彼此互剋的問題,只有戰鬥當時的場合,例如在遠距離狀況下擁有「射」屬性的人物自然對上「攻」會有比較大的優勢。

在這次實際玩體驗的是「搶旗」模式,規則相當簡單,就是得去對方基把對方的旗先帶回我方基地三次者獲勝。玩起來可以感受到雖然缺少了像「終極風暴」中一些名場景的魄力,但在一些動畫的表現上也完全展現了火影忍者原作中應有的感覺,同時再使用一些必殺技時也有定格特效,因此雖然表面上看起來不如終極風暴吸晴,但玩起來的體驗感還算是相當不錯。

在遊玩中也可以發現地圖屬於長形且高度和縱深相當大,很多地方都得利用查克拉在牆壁上移動,因此若是在牆壁上交戰,一不小心可能就直接被打下懸崖導致陣亡,陣亡後雖然等約10秒就可以復活,但是這對需要團體作戰的遊戲來說,玩家間的合作默契將是重要的考驗。

《火影忍者 新忍出擊》 未來將於PS4、PC、XBOX ONE發售,官方宣布不久的將來即將進行開放測試。
 

關鍵字:火影忍者新忍出擊PS4XBOX ONEPC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